close

今天買了近來一直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橘村屋 ,我承認是因為草莓派讓我心動了,因為這家的產品單價不算低,若不是草莓我應該下不了手XD

20120211橘村屋 招牌.jpg

法式草莓派6吋$320,草莓派上滿滿的草莓,看來是不是鮮豔欲滴呢!?包裝很精美,附上的盤、叉在派盒裡、派底下,我到拿出來吃才發現,這樣包裝應該還有另一個原因~也就是說…派很精巧!?

20120211橘村屋 法式草莓派.jpg

是的!!派皮厚度非常非常精巧,這個派上的草莓使用的是當季的台灣草莓,而且是很小顆尺寸(大概是夜市賣的小草莓這麼小,白色的是蛋糕叉),抱怨完尺寸,該說說正題了,草莓上有淋上一層果凍,果凍的甜度蠻高的,剛好可以中和一些草莓的酸度,只是今年的台灣草莓品質真的受天氣影響太大,香氣很少,酸度也稍稍不足,所以對於草莓的部分我有點小失望,幸好派皮非常讓我們贊賞,酥脆又香,口感好,入口之後更香氣不斷散發,搭配上草莓又不會太乾,我們幾個人都覺的很美味,下次打算試試法式蘋果派,因為這樣的派皮品質讓本來就也喜歡蘋果派的我整個有心動呀!

 20120211橘村屋 法式草莓派切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