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這幾年吹起了一股無菜料料理風,上次吃過食尚藝廊感覺很不錯,剛好又要去宜蘭,所以找了另一家。

青山的裝潢整個比食尚強好幾倍,連化妝室都讓我稱許不已,但除了硬體…先讓大家看看值得稱許的裝潢。













進入主題,一共十道菜,但這十道包含小到不行的小品、沒誠意的飲料跟甜點,本來有同事要一同前往,所以幫忙問了小朋友的餐飲問題,店家就表示,因為走精緻路線,份量不會太多,有可能會吃不飽。自己吃下來終於懂了,連我這種吃很少的都覺的剛好…難怪…
我覺的青山上菜速度和順序也是讓我有點微詞的地方,上菜速度太快,一道還沒吃完,另一道又來了,原先應該有的冰鑽換成小小杯溫的烏梅汁,最後的飲料又給我換成芝麻糊,整個就是亂搞。

沙拉


生魚片,擺盤還不錯,肉質也新鮮




小品 炙燒干貝海膽豆腐,有多小,那干貝大概是10元硬幣大吧…這一道…只夠塞牙縫。


火鍋 - 膠原蛋白鍋,除了那塊膠原跟幾小蟹塊,四人份的火鍋料比一人份的涮涮鍋還少…


飽食 - 鮭魚炒飯,大概除了我,全部的人都是吃這個把自己餵飽的。


變小小杯的烏梅汁的冰鑽


主食是明蝦一隻加石板牛肉,這個牛肉大概是我覺的最有印象最好吃的了。一人8片牛肉,相片為2人份








飲料換來的是加了很多太白粉的芝麻糊,宜蘭人有一種甜品是加了太白粉的我知道,可是這芝麻糊加到一挖就又滑到碗裡,最後是端起來就口吃,也太不真材實料了吧。


最後的甜點 銅鑼燒更是…比夜市賣的10元銅鑼燒還差,餅皮只有用一片就算了,還像隔夜餅皮。裝盤到是很豪華了…豪華到狗先生找不到主角…哈哈。


總結~我覺的說精緻度並沒有讓我特別覺的出色,份量跟菜色的品質卻讓我小失望,以660一人的消費,有點太高了,讓我對一同前往的同事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總之…應該列入很不推的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