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娜娜…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情形嗎?

迷上NANA是從電影開始的吧~還記得那部電影好像只有我看完,相較於身邊朋友感受到的沉悶,我感受到的卻是心裡無比的悸動啊。
這一群朋友間的感情交錯 在我看來好像是說了十年都說不完的故事。

看起來一個個獨立的個體 認真想起來好像卻都不可分離

明明是朋友 卻又深深覺的是不能失去的另一半 比情人還像情人的 的娜娜與奈奈
明明是相愛著的情人 在大部分時候卻不知道如何獨處 甚至覺的沒有辦法再遷就對方個性的蓮與娜娜
因為都知道對方的需要 又能接受對方的天性 而結婚的奈奈與巧
認為蕾菈是世界上唯一不可替代反而不敢愛的巧 是因為覺的蕾菈不夠真實嗎 (笑~這麼想是因為巧說的"是事實就要全盤接受")
默默守護的娜娜跟Black Stone的泰 事實上最在乎的是蓮的本質 而蓮的本質又是指什麼
任何一個人都能讓我的腦袋裡出現像上面的問句 若是把二個樂團牽涉到的人都一一搬出來想 應該會是成千個的為什麼


NANA裡感受到的情感像一張漂亮蛛網 看似完整有條理
其實是亂成一團的毛線球 解不開那彼此互相糾結著
愛情 友情 信賴 依賴
得到了在一起的 不一定是愛 而 放手了失去了 又未必不是因為愛

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是這群朋友的愛 即使不知道怎麼去愛 也這麼樣的彼些深愛著
因為好像已經埋到大腦深處 ね~ナナ あたし達の出会いを覚えてる? 這句話應該會一直一直在耳邊響起吧。

ね~ナナ あたし達の出会いを覚え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