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從2010年5月22開始 我就到了而立之年,
雖然也許還沒過到人生的一半 但我猜肯定是過了1/3了吧…

很努力的想記起以前的種種
說起值得開心值得驕傲的事不是沒有 但很少; 而那些傷心後悔的事反而好像多了點
還記得大家小時候都會寫"我的的夢想" 我好像從小沒什麼夢想
長大以後 因為沒有試過 一直很想出國讀書,去體會一下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說法
只可惜在家人跟朋友的正反二面說法中我還是沒有勇氣放棄工作 總覺的家裡經濟條件不好
多一個人賺錢多一筆錢

明明不敢一個人住 也從來沒離過家的我 居然還有另一個想要有自己家的夢想
總覺的那是自己的空間 在裡面很安全 很自在 可以儘管開心儘管傷心
不過~也是一直沒有動作(當然存的錢不夠也是原因之一)

還放棄了可以直挺挺站在太陽下的機會 雖然現在看來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我這種硬邦邦的個性要是真的直挺挺的站在太陽下應該已經因為陽光太炙熱 曬的滿身是傷然後逃離了吧

但是這麼多事回想起來 我只能說我最缺乏的是放手一搏的勇氣 每次到了緊要關頭
我總是選擇那個當下看起來最安全最無害的選項
勇氣倒底去了哪裡??是因為"活著"這件事把我所有的勇氣都用盡了嗎!!??

還能有多長的時間學習勇敢呢??

每次看NANA都很感動 這樣子二個女生的相遇、朋友彼此互相生活著的情節 應該是萬中選一了吧…
除了因為故事很動人 台詞寫到心裡去
還有一個原因應該是羨慕娜娜那種為了夢想即使犧性再大也無所謂以及奈奈在孤單無助時都能誠實面對自己伸出求助雙手的個性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

只要一個就好 真希望 我也能有一個…讓我充滿幹勁 完全投入的目標...NANA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