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團購到貨之產品多不可數

均鎂北海道蛋糕<--排了很久才到手,
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訂的我,在同事提醒下才發現
天啊~我一個失手 訂了二次 共得12顆(一盒6顆NT$130)

我們家不愛吃東西的個性一定會沒吃完
在公司發到剩下2個的時候才回家,
但現在還有一個半躺在我家冰箱裡
原因是中間的奶油讓我的家人覺的可怕
但是我自己愛吃奶油,所以覺的奶油的份量剛剛好
蛋糕本體有水份,加上軟綿綿的口感、撲鼻的香氣
哇~實在是好吃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覺的蛋糕太甜的
有點膩,讓人不會想接著再吃一顆…很可惜

下一次再有安可團,跟團的機率大概不高。
老話一句,網路造就了不少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