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一泊二食一直是公司很夯的團,幾乎每年都有很多人報名。一直到今年我實在找不到團,所以也選了礁溪老爺一泊二食。礁溪老爺的外觀其實離氣派還好遠哦~不過內部真的是很贊。







首先check-in時,就會先奉上一杯熱茶暖暖客人的身心,本來是訂山景的房,但是小姐說幫我們升等到平原景觀房,不知道是因為房間不夠了還是我們的房間在2樓的關係。其實老爺蓋在半山腰,所以雖然只是2樓,但窗外景色非常好,可以望到很遠的利簡澤大橋呢。

這次去剛好碰上綿綿小雨,室外湯池幾乎沒有人在使用。





唯一比較多人使用的就是小魚醫生池了,不過因為是雨天,椅子都是溼的,為了把我的腳伸下去讓小魚醫生檢查處理一下,我用很憋很醜的姿勢一隻腳半蹲著,一隻腳去試,雙手還忙著拍照。




實在是很想去泡個裸湯,但是想到整個湯屋都是同事,脫光光被看光,我這個大近視又什麼都看不到就覺的好虧,最後只有在房間泡小小的湯池…

房間雖說是洋式的,可是我好愛啊~進門有小小的玄關,床墊是直接放在木地板上,呼~整個就覺的超幸福,還有一個大大的客廳,桌上那插著幾隻枝竹藤的綠瓶子,是是大家都稱許的薰香,但礙於要價2980,公司沒有人把他殺回家的啦。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也許是把空間都讓給浴室了,所以相較之下浴室小小暗暗還有點悶臭味,我後來異想天開的把薰香拿去廁所,沒想到效果其佳。






休閒室有三個撞球桌三個桌球桌還有小小的健身房,撞球桌距離我覺的有點小近。飯店有提供diy活動,我們這次有飯糰,米糠清潔粉的diy活動。以這樣價位的飯店而言,我覺的這種diy有點騙錢,份量小小,又沒有什麼材料、沒有困難度,還規定一房只能做一次,早知道就check-in之後泡湯先。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備品是用很精美的布包裝起來的。飯店裡除了冰箱裡的飲料(茶花x1,水瓶座、七喜、可樂 250ml各一瓶,礦泉水3瓶)跟桌上的菜包、米香小餅可以帶走之外~備品包是最讓我開心的一樣,這種束口袋超好用的,幸好我有先逛網路,不然這麼精美也會以為是不能帶走的。拖鞋是不能帶走的喲~那個可是要價220的拖鞋~因為袋上打印不清楚,同事差點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