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其它有幾家鳳梨酥都蠻有名,但到美術館綠園道一定會忍不住買入伴手禮,實在是因為包裝太美了,所以說一個好的包裝術是很有用的啊~~雖然會背負著哈韓哈日的罵聲,但我就是忍不住要說…要不就要有本事,實質好,要不至少要有好的包裝術,一昩的要消費者愛用國貨,但國貨品質沒別人好,包裝也沒別人好,重點是還比別人貴…這樣真的很難叫我們對MIT產品有忠誠度…(我還是覺的我的手機不是HTC不是我的錯XDDD)

另外忍不住想分享這裡的試吃超大方,當場開封一整顆給客人試吃,而且是二種口味各一個,實在是太大方了!!

日出的鳳梨酥很有趣,不是分一般鳳梨酥跟土鳳梨酥,而且分2號鳳梨酥跟17號鳳梨酥!???

2012 NOV日出 鳳梨酥

二樣的鳳梨差別到底是什麼??原來指的是土鳳梨的品種啦~基本上二種鳳梨餡,我覺的最大的差別是在於酸度,雖然是不同品種的,但土鳳梨餡總是比一般鳳梨餡或是冬瓜餡來的酸口一些。

二種鳳梨酥大小不同,當然成份跟價錢也不同。

2012 NOV日出 鳳梨酥 1

2012 NOV日出 鳳梨酥 2

2號鳳梨酥的餅皮有加入起司,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味跟淡淡的鹹香味,而裡頭的餡料有很明顯的酸度,比較不像甜點,17號鳳梨酥的餅皮比較像一般的酥油餅皮加上蛋黃的感覺,裡頭的餡料酸甜各半,大小也比較適合一次份,二種鳳梨餡中都保留有鳳梨塊跟鳳梨纖維,但明顯的17號鳳梨餡跟鳳梨纖維比2號的多很多,基本上算是還不錯的土鳳梨酥。

2012 NOV日出 鳳梨酥 3

總評: 家裡有人喜歡17號鳳梨酥因為酸度比較適合他,2號有點偏酸了,也有人偏好2號,因為蛋黃味的餅皮口味比較沉重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