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合式餐飲 - 內湖水舞饌

幾年前和一群同事去台中玩,有一天去了水舞饌,印象中燈光美氣氛佳 東西又不錯。所以在台北開了水舞饌之後,去吃了幾次,前幾次都是跟客戶去的,實在不好意思拍照,這次總算是跟同事自己去了。說實話~東西是真的很好吃,但是單價也真的是不低,我們一個人有450元的補助,算一算一人點一道菜一杯飲品就用完了…據說好吃的火鍋跟大紅燈籠高高掛因為費用的關系我們這次都沒點,我整個後悔ing啊!!!!!!

只要30元就無限量供應的櫻花蝦飯,不愛櫻花蝦飯的人可以選白飯,但一樣是30元…我個人沒有特愛櫻花蝦飯,因為雖然香,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乾有點油,不過若是食量很大的人點這個是很划算的,像我們組裡的單尼爾就吃了好幾碗。


百果蝦球 裡面有一些罐頭水果跟炸的大蝦球,說真的蝦球非常好吃,但單價很高,我記得一盤要價三百八,但裡面只有7隻蝦。


菲力牛排(我忘了菜單名了) 這個最貴,要價四百多,賣相不錯,但口感…普通。


桂花脆皮烤鴨 其實我很討厭烤鴨,因為大部分吃到的不是皮太油或是皮太軟韌難咬就是肉質很乾柴,而這裡的烤鴨,雖然肉質算不上多汁但還不到覺的在吃肉纖維,桂花醬香氣不錯,口味偏甜,加上皮真的是鬆脆,吃起來還蠻能滿足口感的。


泡菜年糕雞肉,算是下菜飯吧,不特別好吃也不特別難吃


鮮檸蒸魚 我非常喜歡的一道,雖然魚肉比起豆腐的份量少了很多,但是魚肉肉氣很好,加上調味很夠,那種酸味跟香味~啊好適合夏天的一道菜色啊。


蝦醬高麗菜 這道是我點的,單價一百八,想說總是點上一點菜吧…高麗菜炒的剛好,軟中帶脆,甜份也都還在,但是不太能感覺的到蝦醬的氣味。早知道就點腐乳高麗菜…


不愧是飲料出家的店,冷飲品皆在水準之上啊!!不論是質還是量都讓大家給它一個贊!!


下次來喝下午茶好了~冷飲品100元左右,叫個小點…想起來就愜意的午後。

P.S. 來水舞饌,請務必上一下洗手間,那種紅黑馬賽克壓迫神精跟挑高超大空間的衝突感,實在是門設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