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大醫院後門附近看到熱烈一番担担麵之後,一直在想找一天約狗先生來吃,沒想到原來新光三越美食街就有,馬上點了一碗來吃。

店名叫熱烈一番担担麵,當然是要點担担麵囉!只是等了將近20分鐘,一直沒等到我的麵於是就問了店員小姐"小姐,請問一下我的担担麵??",店員小姐居然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說"担担麵??",在我的提醒下,她才驚覺…廚房一直沒有煮我的麵,在服務上,我先扣了這家店20分,因為覺的這不應該是一家收費160一碗麵的店家應該有的服務。



上回去日本,就發現日本人好愛吃担担麵,日本人的担担麵湯底有濃厚的花生醬香味,上面淋上特製的担担麵肉燥,同事說他覺的有點像廣達香肉醬XD,我覺的其實也有點像但是香氣跟肉質實在是比起廣達香肉醬好多了。



麵裡除了肉醬,配料只有豆芽菜,半熟的味玉還是我加10元換來的。半熟的味玉並不入味,覺的沒有必要加點,但這麵條居然跟我超愛的一蘭拉麵的麵條體相同,是那偏細的QQ 黃色拉麵,我自己喜歡這種麵條多過於另一種拉麵麵條,不過有聽說部分的人覺的這種麵條鹼味較重…我是沒有感覺啦XD,對於濃厚的花生醬香味+担担麵肉燥的混合,我真的覺的是超級美味的,所以雖然服務不太好,但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點這家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