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吃飯
最怕是花了不少的錢還踩到地雷
去年和安柏在K-Mall上的銀座和幸印像中花了三、四百吃完整個有不值得的感覺 
K-Mall裡餐廳很多選擇銀座和幸是因為安柏去日本的時候真的特地去嚐過
好吃的記憶讓我們踏進新開的銀座和幸東西很小份 服務不是太好重點是味道普普 口感不佳

所以當怕熱怪*在台北新世界選擇晚餐餐廳的時候
東京和幸因為冷氣最強而勝出的餐廳心裡實在是很擔心  
菜單拿到手 普遍的都是190~200不等的價位加上套餐NT60也比上次去銀座和幸便宜,
我們點了一個豬排蕃茄咖哩蛋包飯套餐(NT190+60) 和一個和幸之花(小碗拉麵加炸蝦飯)(NT180) 。

上餐速度之快真是驚人我才去旁邊到免費供應的茶水而已就幾乎全上好了。
所謂的套餐其實就是多了沙拉和飲料 
沙拉裡有生菜很少片、四個小蕃茄還有像米粒一樣大小口感不佳的高麗菜,
整盤吃起來沒有很新鮮的感覺,
嚴格說來 不覺的自已在吃生菜沙拉 像是放了隔餐的沙拉…高麗菜都乾乾的,
60元下次可以省下來,飲料喝餐廳提供的免費茶水就夠了。


賣像很不錯的蛋包飯,其實我在心中打個了大XX,我討厭不熱的咖哩飯,
雖然稱不上冷的,但是只有些許的微溫實在是不佳,
加上蛋包裡的飯居然是白飯…難道蕃茄是加在咖哩裡了嗎?@@


還是我的和幸之花比較棒,豚骨拉麵,有點豬的腥味,但是我能接受而且喜歡,
筍乾和叉燒也很不錯,重點是很燙…"炸蝦"普普,而且小隻了點,
但還能接受啦,反正我也吃不下太多,最後 飯還是沒吃完。(說到好吃的豬排飯,大推二子山)


整體而言 之前和幸是大地雷的印象有改善,
但也只能算是未爆地雷,幸好有拉麵把分數往上拉,
幸好冷氣很涼,怕熱怪很滿意,
我想…下次不知道吃什麼,這家店應該還是成為我們的選擇。


*我常都覺的我和我男朋友是怕熱怪和怕冷怪的組合。
我超怕冷,而他超怕熱,一吃熱的或是辣的就會像怕熱怪一樣,滿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