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北投站今年開了一家素食餐廳,據說生意非常之興隆,跟同事約好來吃午餐~12點出頭到餐廳,1樓居然已經坐的滿滿的,所以不太方便拍照~1樓的牆面做了很多的裝飾,不論是壁貼還是小飾品都很搭配店家風格,二樓一大片的書冊壁紙牆面,讓二樓多了些文學氣習。

出發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有人覺的清潔度需要再加強,親自到訪也是這麼覺的~~餐具盒裡的餐巾紙居然已經沾上一滴蕃茄醬,而水杯也覺的好像不是很透亮~雖然不至於讓人覺的髒亂不能接受,但是…總覺的這樣的單價不應該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今日湯品是奶油蔬菜濃湯,裡頭有一些蔬菜末,中規中距的表現~單點主餐加50可以有一杯湯~~當下沒感覺…回家想想…這一杯加購價50也太貴了吧…
阿馬非1

鄉村蔬菜Pizza$280,因為是薄片Pizza,進烤爐的時間很短,上頭的櫛瓜完全還是在很生的狀態吃起來脆口脆口的,還不賴,裡頭的蔬菜份量十足,但也許是因為蔬菜份量十足,餅皮雖薄卻不鬆脆,而偏濕軟,特寫一張給大家看…厚度完全薄…真的是比蔥油餅沒有比較厚…捲起來吃可是菜單上說的義大利標準吃法呢~~哈哈…吃肉習慣了的我,覺的蔬菜Pizza有點特別,口欲卻不得滿足~~
阿馬非2

阿馬非3

瑪格麗特Pizza$280~Pizza的基本款,內容物只有蕃茄、起司跟一小葉羅勒,搭配出來的口味還不錯~我還蠻滿意的,上頭的起司非常香濃,給的份量也相當足夠,不考慮吃不飽的話,Pizza的厚度真的很討喜呢~
阿馬非6

茄汁義式麵疙褡$240~出乎意料的小盤,忘了放比例尺,大家請用那個黑橄欖當比例尺…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俗氣,麵疙褡的口感怎麼沒有帶點Q勁的,完全是鬆軟沒彈性,跟我的想像落差好大啊!!雖然麵醬調味很不錯,香甜鹹又不過頭,但是麵醬過於單薄,完全沒辦法沾附在麵疙褡上,後來我是拿湯匙吃這道,有點邊喝湯汁邊吃麵的感覺…說實話,這道菜我覺的很差。
阿馬非4

其它幾道是同事點的…沒有機會品嚐味道~但還是把相片附上!!
阿馬非5
阿馬非7

整體吃下來…我覺的這裡的份量有點少…我點的麵疙褡是連我這種小鳥胃都覺的份量少的,Pizza也是稍小又單薄,味道雖然很不錯,但是價位算是有些偏高,除非同事朋友邀約,不然我應該不會自己主動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