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大家在網路上爬文看的到的,我還有幾個點想提醒大家!!

 

建議自己以後要挑片的朋友,千萬不要跟我們犯一樣的錯誤。 絕對不要約晚上(因為上了一天班腦袋不清楚,加上能挑的時間太短,很容易失誤),另外以人物為主角而非意境的相片千萬要放大看完再挑選。因為臉部表情是不能修的,硬修只會愈修愈怪。(謎之音: 明明就是你這隻猴子只看意境不看臉,事後才在後悔。)

 

另外,拍照前溝通的文件別忘了帶去,像我就是被照片沖昏頭,沒有注意到照片裡面沒有我當初說想要的經典的相片。雖然拍出來的都超滿意,很努力刪還是留下了將近70張照片。可是&hellip;看到同事那種新娘背影全部入鏡的相片或是很經典相片的時候,還是覺的有點可惜。若是當下有發現,也許還有補救的機會!<事後想想,這個好像是主角的關係,是我自己長的不經典...鳴>

 

最後一點就是挑婚紗店的時候,要看的是有沒有宴客服而不是拍照服,尤其是身材特殊的新娘子們,要特別留意。因為拍照要好看容易,穿宴會現場要好看、適合就難,我爬了很多文,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對於選宴客現場的衣服感到有點失望的,前面再開心,挑不到適合的宴客服,滿意度自然就降低了。

 

結論: 我發現~找婚紗店要先看自己的本質再選攝影風格。禮服可以當最後考量。因為通常只有臉不好看的時候,大家才會說~哇!!禮服好漂亮哦。 婚紗照重要比例原則: 禮服10%; 長相40%; 攝影+化妝50%。(以上出自於本質差的猴小安不負責任之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