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外旅行
勢必是要帶點紀念品回來
有人收集各地星巴克隨行杯
有人收集鑰匙圈

而我收集的是郵寄的紀念明信片
可不是那種一大疊買回來自己選一張喜歡的那種
不但是紀念品自行飄洋過海 背後還寫滿了旅遊的心情
我深深的覺的 這是超級不得了的紀念品

自己出去玩是一定不用說的 一定很努力的找到郵筒和郵票
同事們出去玩就請人家儘可能的寄給我
畢竟有時候郵寄不方便

感謝大家寄了好多明信片給我喲~~~
雖然我總是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謝
但是心裡的感謝 是很深很深的啦

第一張得到的明信片 當然是我自己寄的呀
從美國賭城威尼斯人寄來的…哈哈…
沒想到今年澳門也開了一家

Jay實在是很可憐 好像寄了二張都被我嫌棄
不是字太醜 就是只寫了地址…呵呵

從荷蘭寄來的明信片
我還誤以為是水都威尼斯的明信片
才知道荷蘭也有那樣的風景

還有從馬德里寄來的…
怎麼看都也是覺的馬德里不可思議…哈哈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 看樣子…以後有塔字輩的我一定要收集啦

英國的工業大城 曼徹斯頓 建築超壯觀

台灣寄來的也超感動

謝謝大家我才有
好多好多充滿紀念的明信片
我去過的 我以後要去的

以後…我會一直一直收集下去的啦…

我愛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