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行程好緊的一天 早上7:00要集合,
6:30 海關才來辦理入境 加上排隊時間,我們6:00就得到餐廳吃早餐了 
換言之,我個人需要5點半起床… 
天啊…我晚上玩好晚才睡 躺在床上又撐了好久才睡覺 
我想我這天應該沒有睡到4個小時…OH MY GOD 

幸好早一步排入境隊伍,相隔5分鐘再回頭 
天啊…後面的隊伍好長一排 

石垣島 一個人口很少的小島 島上很天然 

第一站我們到的是沒有賣御守的桃仁寺 
因為是第一站,並沒有像網路上傳言的那麼熱 
這時候的天上 月亮還閃亮著並沒有落下 挺特別的說 
停留了20分鐘 不過…不到10分鐘就逛完了說 我實在是對有歷史的桃仁寺沒有太大的興趣 

第二站 觀海展望台 
在離港口好遠的展望台 可以看到很美的石垣島 


一面是有開發的樣子 還可以看到天秤星號 
一面的未開發的地方 可以看到待會要去的竹富島和川平灣 
不小心的我們發現展望台上的望遠鏡不用投幣 
透過望遠鏡 我可以看到甲板上走動的人影 
不過…無法看清楚甲板上行走人們的長相 
說不定…我們的團員就正在甲板上行走著 

第三站 石垣港(搭船前往竹富島) 
港口的正對面就是"海人"本店… 
小姐我好想脫隊去海人逛逛  我居然路過海人本店而不入…唉…殘念 
這裡是我到日本至今看到最多日本人的地方了 好多人著"玩水"裝扮,
帶著游泳圈 要去玩水啦… 
往竹島的船好小…還有油臭味 幸好~ 搭乘的時間很短 
對竹富島有很多感覺
大致上是很天然 很美~值得一來的地方
不過,沒有放我們在海水浴場…那裡真的超美…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


第四站 川平灣…
說實話,雖然很美,但是~我個人喜歡竹富島多過於川平灣…

第五站 超市Shopping
就是這裡啦…這邊有百元商店、書店、大超市還有藥粧店,
我花了1小時買了將近一萬日元的東西,本來覺的買太多了,
結果一直到第三天結束…就後悔沒有認真買…
因為~這裡最好買…想買東西的人建議在這裡就一口氣買完~

*這一天的景點有賣星砂,但千萬不要買,因為很貴,我就是阿呆買了二個相關產品,
隔天到那霸看到價格…有點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