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了傳說中超棒的蘇阿姨Pizza屋,
這個角度可以拍到美美的101


雖然我吃的真的不多,
但還算是快樂的一餐,因為網路上評價真的很差,
我做了好多的心理準備才踏進蘇阿姨Pizza屋,

 "可能會吃不到什麼麼、可能會拉肚子,可能會看到一堆臭臉… 不能跟老闆吵 可以老闆會擺出戰鬥姿態",
這些都是網路上流傳的。

依預約時間6點整全員到齊,走進蘇阿姨Pizza屋,

分配到的位子是入門左手邊角落,所以位子算小但不擠,
點菜的阿姨只是稍稍冷漠一點,還算不上臭臉,
馬上炸雞就來了…果真是現炸的…燙啊…
我選了大腿(其實是想吃小腿啦…但沒了)
正面迎上傳說臭臉第一名,沒有臭啊,
工程師忙起來也是這個臉…人家好歹也還有擠出一點笑容,
不沾粉的炸雞的確很好吃,不過…真的好油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快速讓客人吃到所以來不及把油瀝乾
我實在是吃不慣那麼油的炸雞。

不一小會…Pizza來了…第一片吃的是牛肉口味
也是剛出爐,剛做好的東西就是好吃…
上我不愛太有咬勁的餅皮…這樣軟一點的口感很棒,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Pizza呢!難怪之前很多人都說小孩很愛這裡的Pizza,
現做的東西真的太可怕了,讓人無法自制,
我最胖的時期也就是在蛋撻店打工,每天吃現烤的葡式蛋撻吃到胖了5公斤,

圖片中的相片是我吃飽了以後,才拍的,是我沒吃到的海鮮口味。
據說…夏威夷口味真的很不錯…

這裡的Pizza切的比較小,可以吃到比較多口味,
而且都是現烤的…每一塊都是美味,
只是如果像某些網友說的一樣只吃到二塊就會覺的少了
(我這次其實吃了二塊雞+二片Pizza就覺的飽了說)

七點以後出菜的速度就有稍稍慢了些,
早到應該是這次吃的很快樂的原因之一,

289加一成…以我們工程師平均吃4~5塊雞加上3片Pizza,
算是很便宜了呢~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
大家狂推薦的餐廳不一定就真的好
大家狂罵的也不一定差。
網路上的評價只是一種參考工具,

這次的蘇阿姨Pizza冒險 算是成功~~
arrow
arrow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