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邁入了第七個年頭
根據勞基法 再十八年 我就可以退休了

想想二專畢業那年
不知道公司做的是什麼
不知道公司福利待遇好不好
就來報到了~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卻是那麼的幸運著
我進了一家很不錯的公司

重回校園的這一年 我真的學到了好多
我第一次 幫自己的人生做了很重要的決定
辛苦 但我不後悔

在公司因為是女生 年紀又小
工程師們都很讓著我 也很幫我們想
一直到進了學校
才發現自己有多不獨立
才知道自己有多任性
若不是在別人身上看到和自己一樣的行徑
我從來不覺的自己這樣做有什麼不好

這一年 我學到的"方法和態度"
做人的方法和態度 (我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學習的方法和態度 (感謝統計老師讓我打從心底相信勤能補拙)

這一年 我學到了"珍惜"
原來世界上有好多人跟我一樣努力過著日子 甚至更辛苦著
原來下班回家少看一點電視少打一點電腦 幾個小時可以做好有意義的事

這一年 工作的職位換了
站在不一樣的角度 看到的世界真的不同
凡事都有好多面 端看你從哪邊切入

七週年 真的打從心裡覺的好快樂
今年
買給自己的紀念品 - 太陽眼鏡一只
週年大餐 - 喫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