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久沒有Teambuilding啦,本來想來個有創意一點的活動,
無奈關渡游輪的價格,讓大家怯步,
最後,到了不來丈母家的尚介青吃飯,以低價位的熱炒店,
這間店真的是氣氛還不錯,也還算很乾淨(不過可能跟剛開店有絕對關系吧)

今天吃的是桌菜,整體而言,菜色很豐富,生魚片和油飯的裝盤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單點的熱炒說,苦瓜炒鹹蛋、蚵仔穌、三杯杏鮑菇之類的,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些…哈哈 其實,錯開下班時間,從北投開車到林口花費時間還挺不長的。

用超大空間和投影幕打Wii讓我好不習慣,以前都麼是在同事家裡打,整個配備變大格調,我突然不會打了…哈哈!

今天FX-10試拍效果很不錯,我想…這次終於買到適合我的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