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三個月就要換牙刷的我,當然當然看到這產品就很有興趣啦~~

未命名
目前手上使用的是刷X牌的黃金醫生牙刷~強打的特色也是小頭超尖細刷毛~即然這樣,當然馬上來用用看二者的差別。

外型上,高露潔的牙刷使用的配色看起來淡雅,防滑點也較多,跟手上現有的相比是勝出。

1341968872-375159591_n[1]   

刷毛的細度,二者從目視上感覺相差不多,不過高露潔是整支刷毛都細,所以使用上比較柔軟,可以輕鬆刷進牙縫,出門在外或在公司偶爾沒有辦法使用牙線時,可以依賴一下這樣細毛的設計,二家在設計上都強調小頭可以清刷每個角落,但高露潔刷毛排列設計較瘦長一些,跟我個人偏好有些不同。

P1030122  

刷毛硬度,這麼細的刷毛,硬度就很重要啦~~如果太硬就會對牙齦造成刺激,甚至會冒出小血珠,高露潔的刷毛柔軟又帶點彈性,不會覺的對牙齦造成負擔~這點高露潔又再次勝出,不過對於難清潔的臼齒跟智尺來說,高露潔的刷毛顯得有點太軟不太夠力。

刷柄 的部分,高露潔使用了大面積的防滑材質,前尾端還設計了防滑點~很貼心的設計。

P1030124

牙刷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清潔力啦~如果牙刷設計的不好,常常刷了很久,感覺牙箘斑或是食物殘渣還是在牙齒上,所以我就認真的感受一下,非常有效率,刷牙時間跟清潔力成正比,而小頭的設計也讓清潔臼齒的死角變少了一點(只是較長一點的刷毛略略軟了一些,很容在在死角的地方變型)。

產地,這二家都不是在歐美日或台灣做的,我必須承認我有產地執著的問題~基本上這種天天使用又放進嘴裡的,我總希望是比較安心一點的國家或者是台灣製(算是對MIT的支持),若是有機會找到一樣好用,但卻是台灣製的之類的,購買前我應該會好好思量一下~

P1030119

高露潔這次的產品讓人很滿意,接下來就是要看他多久會開花了~有的牙刷好用歸好用,但耐受度不佳,撐不到三個月就開花了,在費用上也就是另一大考量了~

話說~~這幾天廠商又寄來牙膏一條,當然拿來試用才有辦法寫文章,有點不好意思的是…因為我的牙刷還沒到更換時間,所以照片中會是我本來的牙刷。我承認收到牙膏的第一眼我看的是產地,高露潔全效牙膏值得我按贊~~因為至少是泰國做的~~好像有不少口腔用品都是在泰國做的,不知道為什麼,但不重要,先試用再說。上頭強調的功效我就不再重覆一次,還是分享實際感受吧!!

P1030291

強調十二個小時的保護,所以一天就不用刷三次了~~喂!!不是這樣啦~~酸性物質還是會在吃完東西後卡在牙上,就算沒有牙菌斑的困擾,也要考慮酸蝕,所以中午至少要漱口,牙膏是半透明綠色的,牙膏的軟管很好擠壓,包裝上算是得高分的。

P1030294

刷起來微涼又帶點摩擦力,清潔力非常不錯,認真刷可以除去一些喝茶留下的顏色,但是對於本來就偏黃的牙齒本質到是改變不了太多。刷完之後口氣很清香。我對這條牙膏滿意度比牙刷還高(笑)

P1030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