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因為手上的防曬都用完了,加上肚子裡住了小baby,想要換安全一點的物理性防曬,前後買了3條防曬乳,我只能說~~~東西的好壞果真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下面是我的使用心得。
P1030072

先是買了優麗雅,$1080,SPF50+收到的時候,還蠻吃驚的,因為非常大一條,有50g來著,但是使用後,心情跟收到貨已經不一樣了,防曬乳質地非常濃綢又不帶潤色,所以整個又難推又白,看看這塗滿臉的話是不是藝妓妝來著。雖然已經依網路討論的拿出海綿來推了,還是推不太動啊~臉還是依舊白,防曬乳還是依舊推不勻,可能因為厚重,中午出門吃完飯回來就已經滿臉油光,。雖然SPF50本來就會比較厚重,但是到像濃綢白膠一樣難推實在是讓我又把這條冰起來…只好下次去海邊完會再拿出來用了吧~~

P1030079

P1030083

P1030086

(因為在上這三條之前手背剛好塗完護手霜,所以導致相片裡的URIAGE看起來很油~要澄清一下,真的沒有這麼油~)

第二條買的是薇姿的物理性防曬BB霜,$850,SPF20, 是在康是美看到這個產品的推銷加上優麗雅真的很不討我歡心,一個失心瘋就下手了~連防曬系數都沒看,回家才發現!!什麼,居然只有SPF20,這這這…這對於中午會走10幾分鐘去進食再走10分鐘回公司的我來說一點都不足夠啊~~~但這是我個人問題~所以排除防曬系數的話,這一條防曬乳是水潤多了,也感覺沒那麼油那麼厚重。不過一項都是用明亮膚色的我對於薇姿的顏色還是有點不能適應~~是歐洲人都比較白嗎?怎麼會二條都白成這樣…我雖然好好的上完也推完了,還是覺的臉上戴了一層面具啊!!也許下次該買一下自然膚色的。至於出油問題~大概到下午2點之後一樣開始就出現油光,然後到4點左右,臉上出的油好像有點溶解掉BB霜,用手劃過去,臉上會出現淡淡的粉白色水痕,唉呀…

基於我生性很懶的關系,下午需要吸油或是重新整理面容這件事實在太NG,又上網尋找,入手第3條,NOV娜芺物理性防曬,$569(y拍價格),SPF35, PA++,沒有潤色效果,但是卻讓我感動啊~~日本的牌子果真還是用了比較習慣呀~~沒有潤色效果,擠出來是白色,但推開後就變透明狀了,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是卻能呈現很自然的膚色,乳液也很快速的被皮膚吸收,臉上很透氣,整個人舒爽的不得了~~下午三點會開始出油~但是還在可忍受範圍內~我想暫時這條防曬乳應該會讓我把它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