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5、6年級當道加上經濟不景氣,餐廳從從前幾年那種金碧輝皇精品式的格局轉為復古親民風格,復古人文風格的裝潢最近很流行,好像加入了一些復古、人文生活的元素,更容易讓用餐的人有共鳴~

吃吧採用的風格也是這個風格,復古風格的沙發,落地的大片書架,書架上隨意的擺放上書本、黑膠或是玩具公仔,以一書架為準的大區塊分類方式,給人一種有點氣質又不至於太正經太矯情的感受。
0429吃吧 沙發椅

餐桌採用的是最簡約的擺設~桌號跟簡單的餐具~餐椅是金屬材質,剛坐下去屁股還有些冰涼呢!!我很喜歡那個透明玻璃馬克杯,實用又美觀!!
0429吃吧 餐桌

而大家稍稍留意就可以發現,不同的穿搭風格、不同的年齡層會在不同的書架停留~我和狗先生都對黑膠這二區很有興趣~~還有哥倫比亞的手搖留聲機也,不過這些都是古董了~所以不能觸摸~~書架上的書就觀迎大家拿下來看了~~居然有很多人吃完飯,拿起書認真的看了起來~~呼呼~~真的很有趣呢~~

這第13桌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桌子啊!!!被一面黑膠跟台留聲機包圍~~太美好了真的是!!
0429吃吧 13桌

這個大桌也超有fu~在聽吧吧檯的前方,我猜也許這裡已經是聽吧的區域了呢~~桌上的綠色植物跟餐椅、餐桌很協調~有一種異國風的美感~

0429吃吧 吧台區餐桌

這種啤酒炸魚柳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我這次的餐點也有選了這一道~~~~這是很經典的英國小吃,我坐位旁剛好是一本”我恨炸魚薯條”,這有多妙呢????
0429吃吧 書

裝盛的容器是迷你版的油炸籃,很有趣,還附上一籃的炸薯,用來沾炸魚的塔塔醬調味剛剛好,微香微酸微鹹,很適合拿來搭配炸魚,籃子裡的萊姆我覺的不會很酸,可以全部擠下去去腥之外還可以讓魚肉更美味~

0429吃吧 炸魚

魚肉還蠻新鮮的,軟嫩的口感很討喜,不過蠻油份太多,從照片上就可以看的出來,吃到後來覺的有點不容易入口,冷了之後更顯的非常的油膩,覺的店家應該把油瀝乾一點或是買一台鹹酥雞攤都有的脫油機,這樣客人才會更滿意。

0429吃吧 炸魚近照

強調從國外進口的帕尼尼餅皮,製成的豬肉帕尼尼~我個人沒有很愛,覺的內餡很少,旁邊幾乎沒有料,覺的在吃餅皮的感覺~雖然單價不高,像這樣半片好像才180還是185,但是我覺的蠻沒料的,後來還把附的薯條夾進去吃了呢~
0429吃吧 豬肉帕尼尼

0429吃吧 豬肉帕尼尼 近拍

這家店家的調味品、額外的餐具等等…都得自己到"自助吧"取用~這自助吧既簡單又整潔,我很喜歡~~而還有一點大家一定會喜歡的就是~~自己動手來就可以省下10%的服務費~沒錯這裡不收服務費,先加10分再說!!

0429吃吧 自助吧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一項單品,加上不用服務費~預算可以抓在200以內~~跟猴小安一樣只是想湊湊熱鬧拍拍照,在假日找個地方坐坐打發時間的人,這裡可是很好的選擇呢~~又和朋友這週末約了來這裡下午茶~到時候再來看看下午茶是不是更超值!!
 0429吃吧 50桌 

 0429吃吧 餐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