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萬華火車站的麗珠什錦麵是很多美食名人推薦的店家,今天跟狗先生特地前去嚐鮮,從外觀可以看的出來麗珠什錦麵應該有重新整理過店面。

0401麗珠什錦麵

位於萬華火車站的麗珠什錦麵是很多美食名人推薦的店家,今天跟狗先生特地前去嚐鮮,從外觀可以看的出來麗珠什錦麵應該有重新整理過店面。 

人滿滿的一家小店。話說我們二個人是跟去跟別人併桌,明明是4個人的桌子,擠了2組人,一共6人實在有些擠,我覺的用餐品質整個被併桌拉下來,說實話,我因為這樣就削減了一半再來的意願了。 

0401麗珠什錦麵1

至於這張慢慢牌就是我說的~~~沒有耐心不要去的原因,一碗湯麵要等上30分鐘,先跟客戶人,讓客戶有心理準備,而且實際上等了超過30分鐘,若不是已經付錢了還真的有點想走人,排骨($60)跟小菜($50)都快所剩無幾了,點的什錦麵跟蚵仔湯都還沒來。前後算算應該有40分鐘以上,而同桌的先生更是在我們來之前已經等了30分鐘~換言之,他的一碗湯麵等了1小時又10分鐘!!等的過程心裡一直浮現讓我等這麼久最好是很好吃 

 0401麗珠什錦麵 慢慢牌

排骨是先行醃過,包含炸的粉料也是有調味的,炸的時間剛剛好,肉質不乾柴卻香氣四溢。小菜呢~~就是大家小時候阿罵做的魯肉啦~~~不難吃,卻也沒什麼特別的。 

 0401麗珠什錦麵 排骨  

0401麗珠什錦麵 小菜

上桌的什錦湯麵($100),不知是不是麵條在旁邊擺了太久,整個糊成一團,還很軟爛,湯頭也不是很鮮美,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調味不香不鹹,到是有點油,有點不知道這40分鐘等的時什麼,湯裡的料是不少,2隻蝦、幾個蚵仔、三片豬肝、2片黑木耳、一塊花枝、一些肉絲,還有不知名丸子,但蚵仔都煮過頭,縮到超小。我承認,我整個大失所望。

0401麗珠什錦麵 什錦麵.

 幸好~這碗蚵仔湯($50)讓我感動,裡頭滿滿的蚵仔,飽滿鮮美,搭配鹹菜跟薑絲,清香味鮮,料多實在,這樣的品質才有讓人排隊的價值咩~~~

0401麗珠什錦麵 蚵仔湯

 看起來住在附近的同桌先生,離桌前特地說了,這家店真的不能吃飯時間來,等久就算了,還整個亂煮,他對於今天的什錦麵非常不滿意,也許是因為人多,我才會吃到不知道為什麼要排隊的什錦麵吧~~~提醒大家…請儘量挑冷門時間來嚐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