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士林出沒的我,居然沒發現這裡有一家好店。搶到券的時候,超開心的,覺的可以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試吃一家新店,而且還是在聖誕12月。因為規定不可以在特別節日使用,我跟狗先生就提早了一天吃聖誕大餐啦!!

店面跟屋內裝潢都是走古典風,店內有很多的玫瑰,連時鐘、洗手間壁紙都是玫瑰。屋內的牆上貼了四張很大的玫瑰畫,認真看了一下,應該是自己上色的,實在是很強!!

2011.12.23 笨蘆 店面.jpg

這裡的麵包跟一般西餐不同,用的是圓型雜糧軟法,附上大蒜奶油醬。

湯品-洋蔥濃湯,首先吸引人的是上頭的起士法國切片,這裡在麵包上下了一功夫,湯頭裡的洋蔥處理到幾乎化於無形,而且調味非常適中,沒有洋蔥湯很鹹的通病,我一直覺的隱約有喝到肉汁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有加了烤肉排時滴下的肉汁,這是很溫暖營養的一道湯品,狗先生非常喜歡。

2011.12.23 笨蘆 麵包 湯品.jpg

開胃菜 - 水果蝦醬泡芙。每次去鳥地方都要點泡芙養成的習慣,讓我看到這裡也有泡芙,馬上就選定了,上菜的時候有點驚訝這道前菜很迷你的尺寸。有多迷你呢??請用配菜跟泡芙上的蝦當比例尺,但是這蝦醬泡芙的滋味真的很好,奇異果、蘋果的微酸氣味搭配上起士蝦醬跟鬆軟的泡芙一起入口,實在是太好吃了…整個胃都開了…心想…快把我的主餐送上來!!

2011.12.23 笨蘆 水果蝦醬泡芙.jpg

主餐前,應該會附上一杯餐前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漏了,而我也沒注意到,最後要離開店家前才送上桌的餐前酒因為桌面太過凌亂,也吃飽了,就沒特別拍照了XD

期待的紐西蘭小犢菲力,上桌啦!!熟度是交給店家處理,菲力最怕就是過熟讓肉質老掉,店家烹煮的功力就從這裡看啦!!!!噹噹~~上菜後切開就是最適食用的粉紅色肉質啦,下刀發現,相片中的三條肉已經是三條肌肉群,果真是小犢菲力,菲力的特色完全感受到,肉質鮮嫩,油脂含量少,又沒帶筋,完全適合小安這種牙口不好的人吃,沾點玫瑰鹽提味就超好吃,我整個有愛上這道菜。

2011.12.23 笨蘆 紐西蘭小犢牛菲力.jpg

2011.12.23 笨蘆 紐西蘭小犢牛菲力1.jpg

這道奶油磨菇雞柳義大利麵是網路上受到高度好評的一道,調味方式跟蝦醬泡芙有那麼一點點像,醬汁裡的微酸口感跟附上的蔥絲消除了奶油容易膩口的問題,這濃厚的醬汁把軟硬適中麵條包覆的好好的,每一口都很好吃。可惜這裡的雞柳倒是有點細小,雞肉的香氣被濃厚的醬汁掩蓋了。第一次吃搭配蔥絲的義大利麵,卻出乎意料的好吃,有一種中西合併的感受。

2011.12.23 笨蘆 奶油磨菇雞柳義大利麵.jpg

 甜點是奶酪跟蘋果蜂蜜茶,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但是…這二樣吃起來還真的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2011.12.23 笨蘆 甜點 飲料.jpg

附加一提,笨蘆有8人包廂,提供給有需要的人,我想下次跟同學的聚會就可以來這裡了。

2011.12.23 笨蘆 ib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