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所謂的伴手禮呢~就是去朋友家拜訪,然後大家一起分享帶去的伴手禮。過去的經驗發現,這種蛋糕類型的最受人歡迎,而且大人小孩都愛。

這次吃的是花園蛋糕的熔岩巧克力。我很欣賞店家除了強調食材、口感,對於衛生也完全不馬虎、花園把給自己孩子吃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收件時候看到的親手寫的小卡片,讓我好感動,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吃這麼有誠意的,馬上就列入我的伴手禮名單。

1208花園蛋糕小卡.jpg

外盒設計跟常見的起士蛋糕一樣,打開蓋子後,把整張白色系的包裝紙提出來,蛋糕就可以很輕松的感出來,很貼心的設計。

1208花園蛋糕外盒.jpg

老闆因為看到日本師父的熔岩蛋糕平整的外觀,特地去日本學的烘焙法讓這熔岩表面非常光滑平整,克服熔岩蛋糕表面凹陷皺褶的問題。讓這種原本不討喜的蛋糕,在市場上有更大的競爭力。
 1208花園熔岩巧克力.jpg   


花園蛋糕夾層中的巧克力熔岩,使用的是牛奶而非奶油,所以即使不加熱也不影響熔岩的效果,小安分2天食用,第1天不加熱,第二天加熱,真的要說只有熔岩流出的速度感的差別,牛奶本來的溫潤讓熔岩呈現絲滑口感,蛋糕本體在加熱後卻有些差別~不加熱吃的話非常的札實綿密,加熱後,口感會變很柔軟綿密,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綿密的口感,店家在糖份的控制恰到好處,入口有甜蜜感卻不過甜不膩嘴,我真的好喜歡啊~~因為過去吃到的熔岩蛋糕體都有點像布朗尼的微硬跟顆粒口感,花園的蛋糕的口感非常細緻,提供了很滿足的情緒給身體,記得有份研究報告說,巧克力會讓人的戀愛的感覺,花園蛋糕的熔岩巧克力完全可以讓食用的人感受到吃巧克力的幸福感。

1208花園熔岩巧克力1.jpg  

1208花園熔岩巧克力2.jpg

天氣冷了,伴手禮呢~可以有更好的選項,花園蛋糕的熔岩巧克力除了能滿足吃甜點的心之外,巧克力帶來的熱量可以讓身體好溫暖。

1208花園蛋糕 ibon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