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安一直是個懶懶懶的女人,出嫁前都是母親每天在整理家務,婚後對於家庭的打理也是想到才認真做幾下,幸好狗先生每天都會順手把一些基本的浴廁整理一下,先前看到有這樣的產品試用,當然二話不說舉手報名,那浴廁就等濕巾來再打掃啦~~(謎之音…明明就是真的懶得掃),家裡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壓根忘了有報名過這個活動,所以在接到電話時一頭霧水,連申請的是什麼濕巾都忘了XD

下方是廠商提供的簡介

*舒潔威象清潔劑濕巾 產品特色

清潔1步驟
- 清潔劑+濕巾 2合1
- 不需再用清水清洗表面

不傷手清潔配方
- 添加柑橘香氛因子
- 不需配戴家事手套

適合定期清潔
- 定期、小面積清潔
- 打掃省時更省力

這濕巾的包裝類似我們一般用的濕紙巾,但更貼心的用透明保封蓋,這樣不抽取方便又不用擔心紙巾乾掉~沒錯,簡而言之就是,你順手抽的濕巾就可以把手邊整理的好好的。而且因為包裝很簡便,可以直接放在隨手可的的地方,想到看到隨手一抽就行。

小安申請的是浴廁濕巾,威象在浴廁濕巾的材質上做了特殊設計,所以紙巾上有一些紋路,如照片所示,功能是用來刮除皂垢、水垢。聞起來像魔術靈的味道,聞久了還是有點嗆,至於廠商標榜的不需戴家事手套就見人見智了,雖然不會讓小手受傷,但用完手還是會覺的乾澀不舒服。我下次使用應該還是會戴上手套XD

外包裝.jpg

水垢皂垢這東西真的是很讓人討厭,不容易清潔,又容易出現。先前試過各種方法也用過魔術海綿,其實有一些方法是可以清掉惱人的水垢,不過得花上一番功夫,但威象濕巾整個有嚇到我的好用,直接在水龍頭上擦拭幾下,水垢馬上就清除了,水龍頭又回到最開始用的時候,亮晶晶。廠商說不需要沖水,但我後來還是有沖水,總覺的不沖水會滑滑不乾淨的感覺,而且沖完水,清潔劑的味道也可以消去, 不過,我覺的不需要再沖水的設計很聰明,因為不沖水當然就不用掃水啦~這樣想偷懶的時候,就可以不沖水了~~不用因為懶得掃水就不清潔。

淋浴水龍頭.jpg

下面這張就是我久久才會清的浴室乾溼分離門,白色門片上總出現這種黃垢,用來做防水的矽膠條更讓我頭痛,小安家通風已經算不錯了,二年下來還是長了很多霉斑,雖然必需承認,我平常沒有特別留意這塊,在我第一次發現時就斑化的有點嚴重了,買過某博土的去霉清潔劑,十分嗆鼻,還需要讓泡泡在門片上停留一段時間。雖然威象不強調可以除霉斑,我還是拿來試試,還是一句話,效果讓我嚇了一跳,濕巾擦拭後,門片上的黃垢馬上消除,而底部的霉斑也有些淡化,實在太讓人開心啦~~

乾溼分離門邊.jpg

小安很懶得在家事上花時間,卻想要快速清潔,這樣的產品實在太方便好用,順手一擦,真的只是順手一擦就可以讓浴廁乾淨,真的是太造福上班族女性了。真希望會出那種除霉斑的…我一定馬上衝去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