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些日子遇上一些不順的事,加上又是回診時間,前同事完全就是很有心的送了巧克力幫我打氣加油~~ 收到巧克力的時候整個大吃一驚~~天啊!!這包裝會不會太美麗了一點,連保冷袋都用紙巾包的漂漂亮亮的,不會讓水珠破壞掉包裝盒。 包裝袋很簡約高雅,是黑底跟灰色浮水印,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店家logo.

20111107 Mucha 手提袋.jpg

這盒是8入裝禮盒,同事說是請店家準備最暢銷的口味,由左至右的口味是

教父      烏干達         荔技玫瑰     茉莉兒
櫻花兒   百香果貝殼   厄瓜多爾    Gift

其中 Gift以及百香果貝殼請同事吃了,烏干達忘了跟狗先生分一半,其它的口味我都有吃到。 第一個吃的是櫻花兒,第一口咬下去,帶點甜味香氣又有著微酸口感,有點熟悉感,原來是有滋露巧克力草莓口味的感覺,最後把剩下的1/3放到口中,慢慢感受~用咬的跟用含的香氣完全不同,這下我就有點感受到些微不做作的櫻桃味,原來這巧克力要這樣食用,但是我個人覺的巧克力的味道跟口感因為櫻桃夾心變得不明顯,這應該是我最不偏好的口味~~  

 20111107 Mucha 外殼.jpg

20111107 Mucha 巧克力.jpg

第二顆吃的是教父,外表看起來就跟名子教父一樣,深沉穩重,不靠外表而是本身的優異條件,使用波本威士忌帶來的濃厚酒香搭配著隱藏的杏仁香氣,雖然帶著不低的甜度足夠卻不失巧克力本身的香氣及微苦口感,這個最不起眼的教父,卻是我愛的口味呀~~整個幸福感都來了。 狗先生吃的烏干達有著華麗的外表,但因為我忘了請狗先生留一半給我,所以呢,除了口感像教父外加上點溫暖柔軟圓潤,狗先生吃的烏干達有著華麗的外表,但因為我忘了請狗先生留一半給我,所以呢,除了口感像教父外加上點溫暖柔軟圓潤,實在沒辦法形容。話說長輩都說東西要趁新鮮吃,我就是捨不得一天吃完,放到第三天,下面照片的巧克力們都長水珠了,雖然不影響口感,但是下次還是打鐵趁熱,一口氣吃完。 

20111107 Mucha 巧克力切面.jpg   

茉莉兒應該是我最愛的第一名了;吧…明明就是巧克力,吃起來居然感受淡淡的清香…好像是在什麼高級英式餐廳喝下午茶的感覺,整個人跟著高級起來了。 荔枝玫瑰我覺的很怪,荔枝的香味太重,然後口感又不是很滑順,有點像在吃荔枝冰沙…這個口味覺的有被貴到了。 總體來說,這家的巧克力都有雙重口感,薄薄巧克力外衣帶點脆,裡面的巧克力各有個的特色,巧克力的用料應該十分高級,吃完有口齒留香又不帶酸氣,真的是讓人無法自拔的巧克力專賣店。但是不得不說,一顆平均要價60,實在不是小安平時可以買的下手的價格, 這份驚喜的禮物把我回診看醫生的壞心情整個變美麗,難怪大家會說~好吃的食物是有魔力的。

最後…附上店家的介紹如下!!

20111107 Mucha menu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