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下手標書的我看到這次的是骨盆操,馬上就下手了,因為從小就養成蹺腳的壞習慣,所以自己心裡也有個底,我的骨盆肯定需要做做健康操。

收到書之後,首頁就寫幾個病狀蘿蔔腿、河馬臀、肚子凸,這些身型居然可能是姿勢不良,月經痛、腸胃不適、頭痛、自律神經失調,更可能是骨盆歪斜造成的,居然可以不吃藥不看醫生靠自身努力變健康,真的是太好的,原來骨盆沒有被好好照顧,有這麼多的影響。

book1.JPG

前面1/3是用來介紹骨盆歪斜可能的體態,再來解說,這些體熊可能會有的病狀。這本書裡教的很多都是簡單易做的,有一些甚至還可是邊看電視邊做,有點像瑜珈,但又好像更簡單易學一些,當然…要達到比較好的功效還是聽音樂就好。每個體操都會有體操步驟跟重點提示~是咩是咩,這種看書自己的怕就是多做多錯,這重點提示之重要…大概就跟光有好食材跟好料理人一樣重要,烹調方式錯,食材再好都可能只是白費…

家裡沒有什麼可以使用的道具,所以選定了幾個不需要道具的操,拿出我的瑜珈墊,開始來善待我的身體,做了3樣,花的時間其實很短,像書上寫的-每天三分鐘,但是神奇的是,飽受胃腸不適的胃痛、嚴重胃脹氣我,居然開始排氣,天知道我有多開心,呼~~覺的身體輕鬆了好多。

book2.jpg

這些簡單易學的動作,想每天做,等一段時間再來看看成果,希望我可以不再嚴重脹氣,那些自律神經失調帶來的生活不便,那我就可以活的漂亮活的開心啦!!
book3.jpg
book4.jpg

最後,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蹺腳…提醒自己也跟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