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很讓人期待的梅村之約,因為我突然得了蕁麻疹,雖然本來就一定會跟狗先生一起來吃,但狗先生對食物的感受、形容就比較簡短平鋪直述… 此次體驗的內容為梅村套餐,實在吃到好飽!!偷偷說,醫生叫我不能吃海鮮,但我還是偷吃了一小塊沙拉裡的章魚、炸魚片跟鰻魚,食材真的很新鮮哦,過敏沒有加重哦!!吃的時候桌邊服務的大姐還教了我們幾句簡單的日文,這裡的菜色裝潢擺盤跟桌邊服務的大姐就是很傳統的台灣日本料理店,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盛和沙拉:生菜好新鮮,感受的到生菜飽含著水份的脆度、當然,裡頭的海鮮也很新鮮哦,沙拉醬汁則是和風花生醬,微酸帶著花生糖粉的香氣,吃第一口不習慣,愈吃卻愈好吃,對不愛吃酸的狗先生來說剛剛好,猴小安覺的再酸一點更能提味。
0929梅村 盛和沙拉.jpg 
三味日本小菜&壽司: 壽司部分就是一般日式餐廳水準,小菜海哲皮很爽脆,調味也很恰當,黑豆很柔軟入味,但我還是吃不慣甜豆子…干貝唇也不賴。
0929梅村三味小菜.jpg

 0929梅村花壽司豆皮壽司.jpg
綜合生魚片:因為我不能吃生魚片…狗先生說…他覺的這生魚片新鮮甜甘,擁有白肉魚的爽脆度又帶有彈性,那透明Q彈的花枝捲,口感一樣贊,聽起來應該是很讓他滿意的一道。0929梅村生魚片.jpg
綜合天婦羅: 有炸魚片、炸蝦及炸蔬菜,雖只是套餐的其中一項,但一人份套餐來說非常足夠了,雖然是拿來當炸物,但是用的食材一樣新鮮不馬虎,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0929梅村綜合天婦羅.jpg
鰻魚蒸蛋: 這茶碗其實挺大的,應該可以算是1.5人份了呢,蒸蛋清甜滑順,好吃好吃。(雖然鰻魚在日本是夏天必吃的補品,但是聽說鰻魚是容易過敏的魚類,所以連鰻魚我也只小試一口) 0929梅村鰻魚蒸蛋.jpg
土瓶蒸:除了多年前跟同事去吃日本料理單點的土瓶蒸,這應該是第一次在非吃到飽餐廳喝到,因為後來喝到都覺的很普通,所以一直以為是記憶幫多年前的土瓶蒸加分,但是梅村的土瓶蒸滿滿新鮮食材的精華讓湯頭好美味!原來我的記憶沒有錯!!
0929梅村土瓶蒸.jpg 
香魚鹽燒:用的是本地香魚,這裡的香魚算是肥美,火候也拿捏的很好,但香魚一直不是我的愛,因為我不擅長吃魚,加上香魚的魚翅細小又多,不過我居然默默的吃完一隻,尤其可知真的是好吃,桌邊服務大姐說,香魚是最乾淨的淡水魚種,我想肯定是從我吃完一隻沒有發疹子就知道。
 0929梅村鹽烤香魚.jpg
味噌汁: 話說我跟狗先生最愛湯品之一就是味噌湯,這裡的調味是偏甜的調味,洋蔥與新鮮魚肉的鮮甜幫湯品加了很多分,但是實在是好飽了能下肚的真的有限。
0929梅村味噌汁.jpg   
綠豆薏仁湯&水果: 水果很新魚,但綠豆湯比起前面的品項就有點弱了,如果能換給我一杯熱梅茶,肯定會更好的。
0929梅村餐後水果甜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