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評網上看到一些朋友介紹這間家庭口味的牛軋堂,
跟狗先生想說…剛吃完早餐不久的星期六中午,不如挑家沒試過的店,
我們大概是下午1點多去吧,所以店裡沒什麼人,直接坐在1樓吧檯,
點了海帶跟溏心蛋,跟一般店家的小菜差不多,沒什麼特色,溏心蛋蛋黃比預期的還熟,稍有乾、粉狀。

20110922 牛軋堂 小菜jpg.jpg

很怕吃牛肉麵卡牙縫的我,點了天香牛湯麵NT90。這道我很推薦,加了很多中國香料及中藥材的天香湯頭,我和狗先生都很喜歡,我覺的有點像不麻辣的中藥麻辣鍋湯底,枸杞的香味跟甜味好贊,而狗先生覺的有點新加坡肉骨茶的口感香氣。但是以在西門町附近這樣一碗湯麵要價90,算是中高單價。

20110922 牛軋堂 天香牛湯麵.jpg

狗先生點的是清燉牛肉麵NT140,牛肉很好入口,保有牛肉香卻不腥,雖然切成片狀,口感卻不單薄,這清燉牛肉湯頭有點像在韓國吃的牛骨湯的口感,猜想,應該是熬湯頭時有加入牛大骨吧,想到這,好想來點神仙雪濃湯的泡菜XD。

20110922 牛軋堂  清燉牛肉麵.jpg

相較於清燉,我跟狗先生投給天香湯底,雖然對於青少年為主要客群的西門町來說,牛軋堂的價格有點高,但是喜歡吃牛肉麵的話,真的是很推薦,好吃又不一樣的牛肉麵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