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peen辦的活動,今天享用了一餐義利美食,店家用的是黑色招牌加落地窗,很有設計感,但說實話,開車很容易不小心路過,

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但店裡完全沒有那些食物混雜的味道,店家對於每道料理的裝盤都別有用心,不論是擺法、配色或是餐盤,加上整家店的裝潢擺設有一種在精品店吃飯的錯覺。特別規劃的酒櫃讓店內氣氛更顯高雅,這酒櫃還身兼隔間的功能,酒櫃的背後,還有類似包廂式的坐位,可以提供給對隱私要求較高的客人。中午有提供午宴優惠,點主菜加150就可以搭配成完整的套餐,想用優惠價格享用的人可以平日的中午造訪。

 0831cibocibo門面.jpg

0831cibocibo酒櫃.jpg

 義式手工香料烤餅,吃起來香脆,沾上特調的油醋醬汁,香氣更加分。

0831cibocibo義大利起司脆餅.jpg

因為店家上菜時我忘了問,但吃起來是鵝肝櫛瓜蕃茄,其實應該三種食材一起入口的,但是我不敢吃瓜類食物,有點可惜。可以想像加上櫛瓜的口感肯定更清涼爽口。

 0831cibocibo前菜(肝醬櫛瓜蕃茄).jpg

再來就是我愛吃食物啦~凱薩沙拉,這道沙拉我想給三個贊~生菜種類多樣化又新鮮的不得了,醬汁的濃度酸度剛剛好,我想愛生菜沙拉的人應該都會給它三個贊。

0831cibocibo凱薩沙拉.jpg

這道呢~應該是蒜香法式麵包+野菇雞湯,其實我有點飽了,所以放棄麵包,但狗先生說很好吃,湯品的部分,野菇的鮮甜跟雞湯清澈卻厚實的口感,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0831cibocibo香蒜麵包及野菇雞湯.jpg

終於來到主菜了,這個店家推薦的義大利麵,"風騷醬汁細扁麵",真的是很好吃,盤子很特別,我卻拍漏了,蕃茄基底+鯷魚的微辣醬汁很適合夏天吃,配菜是一堆新鮮蔬菜還有醃橄欖,麵條是我喜歡的硬度,醬汁的濃稠度恰恰好的讓醬汁沾附在麵條上。忍不住想到,李善均演Pasta的時候在戲裡提到,好的義大利麵不是把麵泡在醬汁裡,而且要包覆在麵條上,吃完的時候,最好不會留下一堆湯汁才是好義大利麵。

  0831cibocibo風騷醬汁義大利麵.jpg

這道卡布里臘腸培根pizza其實是我跟狗先生覺的點失手的一道菜,其實這裡的培根本質很好,但是真的是歐洲人吃的那種培根,切法厚實、油脂豐富,怕肥肉口感的我們只好把較油的部分切除,幸好pizza本身的口感很贊,這裡的pizza是薄皮pizza,即便是餅皮最外圍都還是風味十足。

0831cibocibo 卡布里臘腸培根Pizza.jpg

甜點是提拉米蘇,這裡的提拉米蘇真的是很推薦大家特地來吃。裡頭蛋糕體經過蘭姆酒的浸泡,濕潤柔軟的口感加上滿口的芳香,實在太美好了。

 0831cibocibo提拉米蘇.jpg

最後當然來點飲料收場啦~~~豐富的一餐畫下句點。

 0831cibocibo飲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