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很多人,從小因為體質的關係,我不太有卡卡這個困擾相反的是過於順暢,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吸收食物的養份,身體一直不是很健康,氣色不是很好也不太長肉。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最近居然了解卡住的辛苦, 而過於順暢這件事並沒有因為年紀而改善,現在反而是很容易肚子脹長,消化不良…,雖然瘦但居然開始有小腹的困擾,所以尋找、購買乳酸菌相關製品己經是我無意識的消費習慣。上班族外食多,喝水少,長時間盯著螢幕沒有走動,腸胃不適己經是我們辦公室普遍的通病,白蘭氏現在有一個簡單測順暢度的活動網站,透過幾個小問題,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卡卡指數有多高,還可以有機會抽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http://www.preandpro.com.tw/

因為不想總是吃藥,所以靠著吃各式樣的乳酸菌健康食品,喝乳酸飲料,來調整我的消化系統,總盼著有一天可以有很好的消化系統,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好的氣色。乳酸菌健康食品對女性而言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因為除了選擇飲料的時候就可以不用局限在乳酸飲料,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喝冰飲對身體不好這件事。資訊傳達各種管道的活絡,應該讓很多人知道吃進去的好菌其實沒有辦法完整的到達腸道。這次白蘭氏把木寡醣和乳酸菌以及膳食纖維結合的產品,實在是太聰明太造福消費者了,木寡糖對酸、熱的穩定性高,食用後100%可以到達腸內,成為好菌繁殖的養料,促使好菌大量增生,解決單純吃乳酸菌、益生素後,活菌存活率低、繁殖能力差的問題(註一)。與其拼命吃好菌,到不如讓身體可以自行產生好菌,雖然木寡醣人體腸道無法消化吸收,但可以讓好菌利用來自我繁殖、同時產生有機酸,有機酸能讓腸道呈現酸性環境,讓喜歡鹼性環境的壞菌不易生存(註二)。添加的膳食纖維又可以補足現在外常多肉少菜的狀態,認真的覺的上班族應該會想給這個產品大大的一個贊。話說,本來很擔心加了膳食纖維會不會讓我的腸胃動的太快而產上拉肚子的現象,事實証明,這個擔心是多餘的,而且還減輕脹氣的現象,覺的腸胃好像有比較順比較舒服一點。

白1
方便的隨身包設計,我都把它放在記事本中的夾鍊袋裡,每天使用的記事本除了提醒自己要吃之外,需要時還可以記錄一下身體的變化。相較於我先前食用乳酸菌粉末製品,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的顆粒比我預期的大,而粉量也比我預計的多,拿來拍照的容器差點不夠裝XD,所以如果想不配水直接吞,我自己覺的有點難度,但是加在隨手的飲品中或是當成調味料加在麵包或三明治裡,還是很不錯又方便。
白2
我覺的直接吃起來的感覺像是奶粉+水果糖,水蜜桃的香氣在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很像水果糖的香味跟口感,拿來加在牛奶裡應該可以讓小孩對牛奶的好感上升,不過這樣的水蜜桃添加對我來說…有點太人工了,比較推薦的食用方適是搭配大量的水,一來可以讓粉末快速溶解,二來又可以減少直接吃香氣太強的問題。

總體感覺-若是一天食用2包,一天需要花費近50元,單價其實不低,快接近某一家美國直銷品牌的價格,尤其是對於已經有特定乳酸菌粉末食用的人,應該不會主動想去買來試試看,所以這樣的試吃活動真的是不錯,東西就是要用才會知道好壞,也許白蘭氏可以考慮出一週份的小包裝來增加首次食用客戶群數量。

*註解來自白蘭氏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