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得到試吃的資格,外盒包裝很精美很適合拿來送禮,在緞帶上也有不一樣的巧思,讓包裝更加分, 只是大底色是藍色總覺的有點不習慣,好像夏天比較不會吃牛軋糖,而冬天用了這樣帶點tiffany藍的包裝,好像跟冬天吃牛軋糖會帶來那種溫暖的感受有點反比。(我總覺的,吃糖應該要感受到溫暖跟幸福感,我好像有點老派XD)。話說咕咕霍夫‏是外來文~這隻牛…也是很歐洲的畫風。我覺的好喜歡。



廠商很大方的給了二大包,除了原味,還包含咖啡、巧克力,芋頭跟草莓。因為份量很足,我才能廣發給公司的工程師們讓大家一起品嚐,因為小包裝袋都一樣,中間發生了小小的插曲,我一個不小心就發了草莓的給男工程師,把好吃的草莓口味發給不愛草莓的男工程師有點可惜,工程師吃完我還是問了感想…他說~我覺的像油份多一點的草莓牛奶~這不就賓果了!!草莓牛軋糖就是草莓跟牛奶做的呀!!也許以後可以考慮比較不容易辯識的口味在包裝上做小小的區隔。

外盒上有提到,因為沒有使用硬化劑,所以每顆糖的外型都略有不同,看起來不是那麼方正工整反而是現在的潮流,這年頭就是這樣的手工產品才討喜。還記得小時候,總是會把所有的糖擺在桌上,然後挑看起來最美味的那一顆,雖然口味不會因為造型而被改變,但這樣挑糖吃的心情,讓吃糖變的更幸福。



以前的牛軋糖外觀都很規矩,口感很硬,在顧客上能照顧到的年齡層比較有受限,小孩、老人家都咬不動,對於咕咕霍夫的軟硬度我個人覺的…給它一個贊 。

吃東西就是要吃原味,原味的牛軋糖一口咬下滿滿的奶油香氣,杏仁果實豐滿實在。
特別的是草莓是用真的加工過的果實而不是香料,這點很加分,吃到的人幾乎都說贊,我個人覺的草莓口味我個人真的很推,香酸甜的多層次口感~有種會上癮的感覺,吃完的同時會很想再來一顆。



至於芋頭口味跟預期的有點落差,使用的是乾燥芋頭,因為乾燥芋頭的香氣都被牛奶味蓋過了,是所有口味中我覺的最不出色的,但大概是因為期待會有芋頭牛奶的關係吧(笑)。

這次吃到從沒想像過的口味, 芋頭跟草莓,稍稍問了一下,大體上得到的評價是男性同事偏好原味,女性同事則是偏向對於咖啡跟草莓。供大家下次採買時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