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裡的香腸不是x漢、就是黑橋牌,但是過往都是在頂好或全聯這樣的通路購買,雖然曾經路過黑橋牌的獨立店面,卻沒有踏進去過,因為這次活動踏進了士林門市,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店內的擺設相當整潔明亮寬敞,提供的是的是非常高級的購物環境,即使是新鮮的香腸串,也排列的整齊並且乾淨,還有大片塑膠保護香腸不被客人直接觸碰。有些這種加工肉品的店家裡會混雜肉品跟油質不太好聞的氣味,在這裡是絕對聞不到的,說實話…這樣的購物環境,比某些百貨公司的水準還高了。



這次黑橋出了新的產品夯香腸,貼心的獨立包裝跟包裝材質讓不常開伙或是外食族提供了相當的便利性。

獨立的包裝想吃多少煮多少,不會礙於擔心打開包裝後會不新鮮,所以一次要煮很多或是直接放棄香腸這個選項。包裝材質可直接加熱超方便,以我們家來說,因為不喜歡煎炸油煙,結婚後廚房除了燒開水,就只有下下水餃、煮麵條,夯香腸提供的烹調方式除了微波、水煮、還有烤箱,讓我不用擔心油煙。這次試的是免開包裝直接微波的方式,微波後不需要特別整理微波爐,三十秒就可以嚐到美味的夯香腸,簡直就是速食品了。我對於香腸既有的印象是非煎炸即烤才能帶出的香味和口感,現在透過簡易快速的微波,我居然吃到一樣可以吃到可口的香腸,如果感覺沒有錯,夯香腸在腸皮的使用上應該有調整,外皮有德國香腸的脆度,這應該是為什麼微波還是這麼好吃的原因,我真的覺的這個是一大突破。



附帶一提,香腸好吃與否,其實跟每個人喜歡的肥瘦比有相當的關係,我個人覺的目前的搭配是我非常滿意的。除了肥瘦的搭配,有一點是大家一定會統一想法的就是,香腸肉質的好壞,有些香腸混雜了一些比較不好的肉,會吃的到肉腥味或是硬肉塊的情形,我想我有感受到黑橋牌對外宣稱的堅持了,用好的新鮮的肉品製成的香腸,是口口都可以感受的到的。

便利商店有德國香腸的獨立包裝,這個夯香腸應該也可以考慮一下拓寬通路,既然是即食性的,就可以讓消費者在買泡麵、關東煮或是啤酒的時候,一併採買,我想我下次看到應該就會順手帶上一條吧XD

這次的體驗還有附上120元的彩色包任選,我選的是我的家人愛吃的脆片肉乾,包裝很完整,提供很好的保護,提到家,肉乾依然完整,真的是很好吃,酥脆清香,也是提得推薦的產品之一。

最後想說的是,店家的服務相當的好,小姐氣質也很好,很開心覺的這樣的傳統店家有走出新的行銷方式,店裡各式樣的肉製產品,我想以後到朋友家或是逢年過節的伴手禮,就可以考慮到黑橋牌採購,安心的肉品來源加上好的製程,美味又健康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