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是要身處當下才能了解的
不同人不同時都會有不同的體會

眼睛又發炎了~即使是常常發炎的我,每次還是會覺的不便,
紅、痛、怕光這些都還能忍受
然而那些在眼睛裡飄泊著的細胞體總是讓我只能隔霧看花。

記得我第一次發作時,看了不下十個醫生
從一般的眼科診所、出名的眼科診所、大醫院、前後花了2個多月才發現眼睛生的是什麼病,
即使是醫生,也不一定聽病人說,就說是右眼痛了,某大醫院的名醫硬說我右眼沒問題是左眼有眼臉炎.
而這個奇怪的眼病讓我得2小時點一次藥、定時吃藥、散瞳,同學、老師都笑說…我誇張了,
在我身心皆疲的當下,還真希望這種痛能移轉給那些不懂的人,讓大家能給我多點體諒。
幾次反覆發作下來,除了身體不舒服,心裡反到是坦然了,身邊的人都能健康的活著是多麼好的事,
我之前怎麼會希望別人也生一樣的病。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有過虹彩炎的人不在犯,沒得過的人永遠不會得到。

除了虹彩炎,其實人生每件事都一樣的吧~即便是自己都會忘了生病時的熬煎,又怎麼能期望別人能有同理心呢??面對不美好的人生,努力看的淡一點;美好的點滴,用力記得深一點。

感受是要身處當下才能了解的 學著放輕鬆點面對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黑暗過去了~才會顯得更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