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第一站就是東口的中村屋本店了,在機場往飯店的路上就跟狗先生說,這次想吃中村屋咖哩麵包,第一次吃過中村屋咖哩,覺的跟想像中的日式咖哩落差很大,價格又不低,不太懂為什麼這麼出名,但是在很多部落客的網誌中看到原來大家都是吃咖哩麵包。

一個的包裝比2個盒裝的可愛多了,而且不沾手價錢也沒比較貴,日本人很可愛,通常2個裝就是價格乘2,沒有在便宜的,大家要吃,我推薦買單個裝,還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吃咖哩麵包就會想到日本漫畫,好像學生都很好吃咖哩麵包,這個咖哩麵包整個就是好吃…單價也不高,果真是大推薦食物。(移動滑鼠 照片會變大喲!!)





上次沒找到的追分丸子,原來就在伊勢丹百貨的對面,店面很有風味,除了成串的丸子,也可以坐下來吃加了丸子的鹹湯或是甜品。每次到日本都會吃丸子三兄弟,總覺的這是傳統的日本美食,吃過了才叫到過日本,第一次在淺草觀音寺吃的…之後也換了幾個地方吃,一直不懂到底好吃在哪~都以為是不合我的口味,原來正港的丸子三兄弟這麼好吃,咬下去是軟Q帶點香甜,感動啊!!下次我也要快8點的時候來搶便宜,多買一些吃!!!





在新光三越的背面有一堆滿滿的餐廳,讓我們整個陷入不知如仃是好的情境下居然看到了一蘭拉麵,還記得第一次一蘭整個有嚇到的感覺,心想也太好吃了吧,前二次都是特地去找,這次居然意外找到,整個也就太幸福了吧。


這次已經可以不用要中文菜單就可以點菜了。

衛生紙跟掛衣架

我就是愛這樣的細麵。

碗底的感謝字眼都已經褪色了…

門口貼的海報讓我總算是懂為什麼吃個麵要搞的像K書中心了。原來是要把香味牢牢的關在小隔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