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幾十年歷史的亞東甜不辣聽說早期只是個小小的攤位 只是生意愈做愈大 ,跟其它萬華出名的小吃店一樣都已經是第二代經營了,經營時間比以前長很多,所以要吃到亞東甜不辣現在只要大概下午5點前去都還有。

店家賣的除了甜不辣、蚵仔麵線跟高麗菜捲,還有炸豆腐、炸餛飩酥、炸天婦羅、炸魚丸條,除了炸豆腐都是甜不辣裡的成員,只是單獨被拉出來賣,沒錯!!沒看炸錯餛飩酥也是甜不辣裡的一員。萬華有很多賣甜不辣的店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就是賽門、亞東跟頂級三家,其中二家都有加入炸餛飩酥(頂級甜不辣加的是水晶餃),但是我個人總覺的煮的軟軟的炸餛飩酥吃起來沒什麼讓我特別喜愛的地方。

蚵仔麵線是白麵線,其實我分不清白麵線跟紅麵線哪個是北部口味哪個是南部口味了,蚵仔不是很多,還算不錯吃啦,加上價格只要30元,所以每次還都還是有點。



高麗菜捲之前點過一次,我整個人的跌到的感覺,因為真的真的就只有高麗菜捲,不像一般吃的裡頭有魚漿,一份2條30元,我覺的有點坑錢,點了一次就不再點了。

這這裡的醬跟甜不辣是分開給的(記憶裡是沒有分開的),甜不辣的在萬華的甜不辣店都強調自己是新鮮魚漿打出來的,亞東甜不辣的造型是有點台灣形狀。不知道是因為這裡的顧客群年紀較長的關系還是…我覺的亞東的食材都煮的有點偏軟爛,大片的甜不辣沒有什麼Q度,我不是很愛,米血糕的話味道很像市場賣的那種密封包裝的米血糕,但是口感偏軟綿,這裡的醬卻是讓我很喜愛的原因,柴魚香跟甘甜的口感,又很濃,在食材上都會沾附的好好的。


總體而言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頂級甜不辣。就甜不辣本身的口感而言,我推賽門,但是賽門感覺上乾淨度是最差的(其實亞東也許不相上下,但是亞東只看的到一半,頂級的話是用免洗餐具,所以這樣比好像有失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