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之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手打烏龍麵店家,其實在家裡附近,但我對路名不熟,一直到某天回家路上經過到排了長龍的隊伍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出名的田舍就在這。


不起眼的店外觀,店內也沒什麼裝潢,可容納人數也是不多。我們很幸運的小排了5分鐘就輪到了,店家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先口頭跟我們點了餐,在位子上坐了好久,怎麼餐一直沒上,狗先生於是跟店家詢問了一下。 "你們第一次來吃厚!?我們的麵都要煮比較久,再等一下哦",其實我真的覺的等的有點久了~

這是我點的冷麵NT100,我有偷瞄了一眼,用來沾麵的醬油看來是從日本來的,附上的芥茉看來只有一丁點,但卻是超級夠味啊~不小心沒攪散的一小小小駝,嗆的我差點呼吸困難。真正在日本吃過的冷(烏龍)麵應該是在吉祥寺麵通團,還記得那口感讓我覺的好感動啊~田舍的麵條也讓我有同樣的感覺,雖然不像麵通團的選擇那麼多,但是烏龍麵條的香氣跟Q勁跟記憶中在吉祥寺吃到的好像好像啊!!原來不用去日本就可嚐到美味的手打烏龍麵,感動啊!!



狗先生點了牛肉烏龍麵NT120,相較於我的冷麵,湯烏龍的麵條似乎顯的有點過於軟嫰,但是湯頭的鮮美實在讓我難忘加上鋪的滿滿湯料,感覺上比起冷麵超值很多呢~


看很多人都點了乾拌麵NT70,所以我在想也許乾拌麵也是另一個主打,下次還要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