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下午茶會,我們姐妹們各自分配帶不同的食物回家。
我就是負責我媽最愛的甜點之一波堤,沒想到一到門市發現!!!!現在是草莓季!!??
好漂亮的顏色吸引住我的目光。所以呢~除了五個豆粉波堤,其它的就是草莓限定版的甜甜圈啦。

連盒子都換成pink的可愛樣子。正面二面是草莓法蘭奇跟巧克力草莓波堤。我當然2個都有買囉!


巧克力草莓波提,看看是不是,這麼可愛的顏色,怎麼能不下手殺二個來吃吃呢!表面的草莓乾切片真的是超好吃的啦,脆脆酸酸甜甜的口感,可是狗先生跟我娘有稱贊到的哦。

沒錯,連裡面都是pink的顏色哦!當然吃起來也是有草莓該有的香味跟口味。 真的是贊啊~~~好好吃的限定版。

草莓法蘭奇,上面淋草莓巧克力醬 ,加上草莓乾切片,這個賣相十分好,但口感就沒有那麼驚奇了,因為除了上面的草莓乾切片,跟以前的好像沒什麼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