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久,一直想買一台類單眼大光圈、廣角的相機,這二天終於下手了,選的還是原本的Panasonic品牌,
這個對很多人來說偏冷門的品牌,卻是手抖王林安安試過各家品牌最抗手震的。
我這個手抖到被醫生抽血檢查甲狀腺亢進的手抖王都能用的,應該適合所有愛手抖的人吧XD

目前除了背帶太細看起來不夠專業跟皮套不是真皮的以外,我覺的整個外型跟結構都很贊。至於大家說的…色彩偏綠對我來說…並沒有構成太大的問題,因為偏綠總比手抖糊掉好10倍以上吧

復古的外型,是我挑上這台的主因之一,我一直都對於老派的東西有特殊的偏好,
當初一看到外型,心裡就有50%的肯定要買這台了,加上資展去比了原先心裡的另一個選項S90,我居然在短短2週之內就下手了…哈哈。
目前對於這台有很高的評價,同事也覺的贊啦~雖然公司貨單機15500的價錢對很多人來說,不如加一點買單眼,但是對於拿不動單眼的我來說…整個贊啦~機身小,重量輕。

來說說除了一般類單眼應該有的功能之外,我覺的針孔特效是我最愛的模式,一直想買LOMO機的我,因為這樣省下了一筆錢,雖然色彩上比不上LOMO的豐富飽和,但顆粒感跟暗角的效果也太優了吧…哈哈。


下面是試拍的阿財寫真集

針孔特效

LOMO效果臉部特寫.JPG
LOMO等不到牛奶...JPG


一般拍照功能
地板太滑了…後腳一直lu出去.JPG


等不到牛奶餅乾只好啃骨頭.JPG



等不到牛奶餅乾的可憐樣再一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