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快到澳洲的時候,機上會廣播說澳國為了怕動植物傳染病,機上就要殺箘消毒,隨後,空少拿著官方說法是無毒的噴劑沿著走道狂噴,真的是臭死我了,害我咳個不停,我還是不相信那個是無毒的噴劑。據說以前是對著空氣噴,也就是說…你沒閃的話,會落在你的臉上,真的是有夠瞎,到底是要殺箘還是要殺人啊!!??

雪梨路邊到處都是紫色的樹,我一直以為Facebook裡FarmVillage的紫色樹是假的,原來,真有此樹!!

澳洲三寶 蒼蠅 袋鼠 無尾熊:在雪梨,處處是蒼蠅,一個不小心就把蒼蠅吃下肚了,當時當地導遊還說蒼蠅不是吃大便,回家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養的牛多,牛糞+潮溼=蒼蠅。也就是說真的吃到蒼蠅你就是吃大便了XD。附上查到的資料如下:
其實,蒼蠅對澳洲的影響已深入到文化層面,據說澳洲獨特的口音就和蒼蠅有關。為防止說話時有蒼蠅飛進嘴裡,澳洲人不得不加快語速,減小張嘴幅度,把長字縮短。
澳洲人不把蒼蠅視為害蟲,因為牠們可用於國際科學研究、教學或漁場飼料,為澳洲獲得可觀收入。此外,牠們能分解糞便和屍體,也能像蜜蜂一樣的傳播花粉;每年夏季結束,蒼蠅也消失,並不會給人類危害。

袋鼠真面目,去了一趟澳洲才知道,原來卡通都是騙人的,一直以為袋鼠媽媽育嬰袋跟小叮噹一樣是半圓型,原來跟本就不是這樣,袋鼠媽媽的肚子有一個類似肚臍眼的地方,小袋鼠要出來跟進去的時候會用手把育嬰袋打開,所以看不到像卡通一樣的畫面啦,出發前我還在想袋鼠媽媽的肚子不知道會不會有垃圾掉進去或下雨積水之類的…原來…都只是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