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草!
是的,這次的聚會就是選在"野草餐廳。

因為大家都想吃清淡一點的食物,所以在查理介紹下選了野草 a'lohas。
取名叫a'lohas應該是因為餐廳強調的是樂活生活。
食材跟料理都很樂活,也就是比較健康的訴求。
只是…突然想到在熱帶島嶼的招呼語"阿囉哈"

因為強調LOHAS所以少油少煙,是開放式的廚房。牆上那些可愛的圖都是手繪上去的喲,真想copy一份在我的房間XD
0829野草 - 開放廚房.jpg 

0829野草 - 牆壁彩繪.jpg 



我們二二成對的選了二種菜色 分別是義大利肉醬麵(180元)跟普羅望斯橄欖雞(220元)。
加上套餐B 80元 (沙拉、店家自製麵包、湯品/飲料2選1)


沙拉是我喜歡的義大利油醋醬,應該有加上些許的檸檬汁,
生菜又新鮮,我整個愛,可是同行的三個同學都覺的太酸或是不喜愛油醋醬的氣味。
所以只有我吃完!!

0829野草 - 義大利油醋沙拉.jpg
店家自製麵包:
偏法國麵包口味,外酥內軟,這個我也愛,但是皮吃久了就有點太有嚼勁了,後來拿來沾沙拉醬,好吃也!!


主菜
義大利肉醬麵不是我點的,沒有吃,但看起來真的是超級清淡,應該不會是我的菜。
0829野草 - 義大利肉醬麵.jpg

普羅旺斯橄欖雞~這就是我點的啦…是用烤的,因為強調健康,所以不是用油煎,但香氣十足,我個人很愛,而且菜名聽起來就已經覺的LOHAS啦!!雞肉不是很大塊的那種,不過,對我而言,份量剛剛好。 (謎之音: 就是說正常的男人應該會吃不飽)

0829野草 - 普羅望斯橄欖雞.jpg
0829野草 - 普羅望斯橄欖雞1.jpg

飲料: 我選了馬黛茶,應該是店家自製的茶包,口味很鮮美,不過續杯(就是加熱水居然還要半價,真是…)
0829野草 - 馬黛茶.jpg 

下次有姐妹的聚會,應該會想再去,因為我覺的這裡好舒服,環境跟食物都很樂活之外,不會趕客人,更是樂活啦。我們從12點聊到4點半呢。記入適合姐妹聚會的餐聽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