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首歌說 爸爸跟山一樣,好像永遠都站在那讓自己依靠。
長大後,才發現 除了那座永遠的靠山,
不論走的再遠回過頭都有一座指引著自己的燈塔,那一座名叫母親的燈塔。

總是在我們發生不如意事情的時候給我們勇氣
總是在我們生病的時候睡不著 甚至流下擔心的淚水
好像我們就是你的世界 好像看著我們長大成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就是妳人生最大願望。

再過不了多久,我就要成為別人家的媳婦,妳總是說要好好做,不要讓別人覺的妳沒有把我教好,
我會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會把妳說的話記在心底。為了妳 我會加油!

雖然你不會上我的blog來看日誌,但是還是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幫我們實現一個又一個的願望。

我好感動在我出嫁之前能說服你跟爸一起去拍名為全家福的結婚紀念照。
知道以前你結婚時只在相館拍了一張照,你一直很想拍婚紗照。
這一次,讓我們幾個姐妹來完成你的願望,
我好期待爸看到你穿上婚紗的樣子,好期待你們看到屬於自己的婚紗相本的樣子,
雖然每天都被你罵說浪費錢去婚紗店包套拍全家福,
但是我相信看到我們偷偷計畫結婚紀念相本的那天,妳一定會好開心,
這一次,我們要妳流下的是幸福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