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之前的日誌,現在的我對金賢重深深的著迷

從花樣男子的智厚到我們結婚了的小新郎到SS501愛賴床的金隊長

倒著時光的看著這樣一個男子

只能說~年輕真好~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像素不是很高,大概是手機拍的吧!?
123.jpg

可是我好愛好愛那種有點稚氣、自然又充滿活力的笑臉

相對於花樣時期,雖然少了成熟、風度翩翩跟精細的裝扮,

但總覺的那種不是硬裝出來的活力充沛跟陽光笑容才是最讓人心動的不是嗎?

年輕真好~在不懂得很多"應該"做的事之前的曾經…

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無論是我還是任何一個跨越時光河流的人。

那段最重要的影響一輩子的時光…被我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