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花了整三天的時間看完韓版花樣男子,
1.jpg
不得不說…這劇本寫的真好。
全部看完了說真的,韓版的劇本、場景似乎都略勝一籌,
當然我相信若是現在台灣再拍,說不定也有機會更棒,
幾年前的拍攝功力一定是不能比的咩~

還有…好像不管誰演花澤類都很讓女性傾心,對台、日、韓的三個演員來說,
這應該是個好角色吧…
尤其是剪了新髮型的智厚學長…溫暖的笑容…厚…真的是殺很大(這句流行語是用在這種地方嗎?XD)

嗯~至少殺到我了啦…哇哈哈…
我很很容易被溫暖笑容騙去的熟女 >"<

愈看愈覺的這個金賢重是很多美男子的綜合體,真的是殺手啊~~~加油加油 金隊長
1986年出生的四次元男子,等待你的大放光彩 跟 更多的表演。
151003229_L.jpg

笑笑吧~我們結婚了之金小重荒唐語錄


小丈夫:這是第一次和女生到海邊...
皇夫人心喜!!
結果...
小丈夫:因為我很討厭大海...
皇夫人:~~~~~為什麼??
小丈夫:因為有鯊魚


皇夫人:哎 跟你?婚後要努力才行啊
皇夫人:多?錢回來啊!
小丈夫:是!
小丈夫:這個月有二個活動呢...


婚後第一項夫妻活動一皇夫人坐在船頭
小丈夫:對掉下去的
皇夫人:如果我掉下去了,你會為了就我跳下去嗎?
小丈夫<指著船上的裝備>:可以跳下去的,但是你不是穿?救生衣麼?


生菜夫婦寫下婚約誓言時,小新郎寫到“要變成像氧氣一樣的新郎圍繞在夫人身邊”
皇夫人:你怎麼想到的?
小丈夫:總不能?成氮氣吧!


生菜夫婦和螞蟻夫婦在游泳場巧遇,比游戲?午餐,吃飯時螞蟻夫婦突然開始吵架,
小丈夫一直捶打胸口試圖讓飯嚥下去,螞蟻夫婦提前離開
小丈夫:食物剩下很多
皇夫人:我?在吃不下
小丈夫:我也吃不下,但因為很貴,還是在吃


皇夫人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食材?SS501少爺們做早餐,飯桌上亨俊可惜的說明天就吃不到了
小丈夫<突然>:一起生活吧!


皇夫人的練習離別旅行中,跳高總跳不過去,
皇夫人:我的問題出在哪了?
小丈夫:想要?丈夫就是??!!


小丈夫(金小重)要去泰國了。
皇夫人:這麼忙的話,還能想到我嗎??
小丈夫:真的!不是說謊的!!一天至少三次以上。
皇夫人:真的???
小丈夫:嗯嗯。
皇夫人:什麼時候會想起我最多??
小丈夫:馬上就要到錄影日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