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宅莫名的被剪到剩12集,再沒幾週就演完了,
大家也許沒有機會或是還捨不得敗犬,還是想推薦大家看。
看重播時段也很好,因為這真的是部好戲。


--------------------------------------------------------------------------------


我也有思考上的不完整


還記得一位有名的教育界名人說過
我們對孩子思考的邏緝不正確,忘了確切的內容,
其論點是
一個常常考95分的孩子,有一天考了100分,家長、老師都認為這是應該要可以努力的;
但若是一個長期表現不佳的孩子有一天突然考了比原本多個10分,雖然離95分那麼袁,家長、老師都會覺的他好棒。


也許就是這樣 所以我才覺的愛就宅一起比敗犬女王好看 ,就我一個觀眾的心態來說
一部 本來就對小事情有著細膩心思的美男子跟一個年紀稍長但稱的上美女一枚的敗犬

一部 曾經叱吒風雲 卻因為任性所以被冷凍的藝人 跟一枚長相平凡 宅在家 心裡住著不存在的漫畫人物的女子


總覺的,帥哥美女的劇情比較沒有爆炸性,因為那個落差不夠大,不夠感動人,就像總考95分的孩子考了96分這樣的理所當然。 (我承認有部分是因為對演員的喜好XD,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大東的)


最近常在想一個問題,之前我看了咖啡王子,我覺的孔侑演的好好,表情唯妙唯肖,我又開始網路追星
不過回頭看了他之前幾部劇,那些表情動作,好像還是在演崔漢傑>"<
這樣說會不會被侑迷罵…我要宣告,我還是很喜歡孔侑,希望他快退伍呢。
所以,有沒有可能 除了演技好之外,會不會是因為角色跟演員本來的個性特色很相近所以覺的演的非常好??


Anyway~
只是想說說為什麼從敗犬轉看愛宅因為我阿目每次看到大東都會一直笑 我姐也是
大家問我 那個角色找大東演我怎麼還會想看?

其實~我們看韓劇不也常是先看了才認識這個演員嗎?即便一開始覺的長相不佳,
也很有可能在看完整部戲之後改變想法,我還蠻開心自己當初看了重播,發現愛宅其實很不錯,
而且,若是原訂的吳尊來演,很難想像會是怎麼樣的詮示,因為在我心底,
吳尊的型太過斯文有禮,好像不適合這樣任性的角色。

丞琳在這一部劇的角色也演的很好說,把那種不太說話卻很善良的宅女演的好好呢!可惜快撥完了…冏

P.S. 我喜歡的卡沙巴王子居然是大東畫的,嚇我一跳…真厲害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