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二姐還有媽媽在聊天,聊到二姐隨著年紀肚子變大、肥油變多的時候,
媽媽也說自己肚子大的很怪 掀開衣服 看起來像是長了怪東西 嚇的我跟二姐一夜不好眠
我還做了惡夢 夢到變種人入侵台灣…呵呵

一早請了假跟媽媽去給醫生看,原來只是虛驚一場,醫生說是媽媽年紀大了,脂肪退化,
所以上腹的不規則凹陷跟腰部整圈的深陷都只是因為身體退化的原故,我只能說 媽~還真是有你的的~
居然不用運動,就可以瘦肚子…快60歲了,只有47.5公斤。哈哈。一定很多人羨慕厚。

倒是媽媽的頭痛跟平衡神經有關,這個跟退化也有沾上關係,我的母親真的老了呢。
陪媽媽去看醫生的時候認真看了一下,原來媽媽的眼珠是淺咖啡色的,頭髮也是深咖啡色的。
難怪我的眼珠眼色跟髮色要深不深要淺不淺。

一定要要健康喲~我最親愛的的爸爸跟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