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要2歲了呢。
好像沒拍過幾次像樣的照片。
回顧一下,哇~只能說狗長的真快…

剛來的時候
小時候

不乖還叫他罰站咧 ~長大就不理我了。哈小時候那麼乖 長大怎這麼皮咧


其實我覺的這個時候最好玩,不過咬壞的東西也是不計其數小時候1


長大囉…去河邊公園散步。打呵欠


這張真的很帥。帥哥一枚。這張怎麼這麼帥


硬是要阿財跟我的寶貝熊照一張。跟我的熊熊合照一張咩。


等生日的時候要來去買個禮物送他…我想如果財少爺會說人話,應該會只說…"可以給我一座山讓我吃到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