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隔一天,姐姐跟媽媽說她想吃湯圓,
媽媽一早就興高采烈的跟我說今天要來去買茼蒿 因為二姐愛吃
公司的活動結束我回到家,爸爸跟我說媽媽今天哭了

我問:為什麼哭了??
爸: 因為捨不得呀。

原來是二姐吃完湯圓 跟媽媽說: 媽,那我要回家囉!
"媽,那我要回家囉!" 聽在媽媽的耳裡多麼不捨 媽媽在的這個家 已經不再是二姐的家了~

今天早上
媽媽問: 二姐嫁了 你會不會不習慣?
我:有一點點 晚上剩我一個人沒有人可以說話 沒有人一起睡覺
媽媽 又哭了~因為每天跟媽媽用同一個化妝枱用同一塊腮紅的姐姐從我們家消失了
媽媽:養了三十多年的女兒嫁給別人了看不到照顧不到了~

其實我都懂的 因為我也不習慣只是不知道怎麼安慰媽媽
所以 二姐 請你一定要為了幸福而努力 讓我們看到 你比現在過的更好才行…
---------------------------------------------------------------------------------------------------------
我應該自私的要求不換組選擇對自己影響最小的還是不自私的把最小的影響留給大家?
我應該勇敢的離開我熟悉的生活跟工作模式嗎?
如果是~
那我不習慣的時候 還有退路嗎?可以放聲大哭嗎?
還是只能跟媽媽一樣…背地裡流淚…成全別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