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生平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原先應該是勝博殿剛來的時候,
連服務生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時候,餐好吃、服務又好,
現在的勝博殿早不如從前…無言…

在親友的介紹下,安排了平田牧場後,才發現堪稱絕品的豬排。
這裡有豬肉的極品 - 金華豬
這可是連日本電視台都有介紹的豬肉,連日本人都愛!


平田牧場的餐廳旁邊有外賣部,賣的多是相關的肉品,
可惜我是個觀光客,沒能外帶一些~我想真正的金華豬做的火腿,
必定也是人間美味吧!!貨真價實的"金華"火腿。

跟很多日式餐廳一樣,等候區排了一排小板凳,等坐到板凳,就是快輪到你囉!!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才11點整,沒有人在排隊,可是小逛一下再回去,門口已經排了15人以上,
明明才11點58分呀!日本人什麼都準時,連放飯也這麼準時,
幸好也許是份量不是特別大,餐廳裡坐位也還算多,流動速度很快,大概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分配到的是中央大桌的位置,可能是怕跟對面的人相望不好意思,中間有用小隔板小小隔一下,
比較妙的是,這邊的豬排醬好大一瓶,跟台灣不同,我差點以為是水壺呢…呵呵,
跟台灣相同的是有甘口跟辛口,日本的蔬菜很貴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高麗菜吃完就沒有了哦~沒有什麼可以追加的制度,每一個人都吃的空空如也…
活在台灣真好 水果青菜多到不想吃…呵呵。



我們點了金華豬定食2000日圓跟一般的勝井1000日圓,


金華豬定食

勝井

愛吃豬排的人,到日本玩請務必吃一下平田牧場的金華豬
整個就是霜降豬排咩~油花的分佈整個讓人感動,

炸過的肉塊吃起來不油膩反到是滑順富含肉汁,
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附帶一提的,肉塊上有附一小道肥肉,可是怕吃肥肉的我居然覺的好吃,
吃起來是會化在嘴裡 卻帶點清爽真不知道怎麼有這種好物
要是台灣也有這樣的豬排我就敢多吃一點了。
旁邊有黃芥茉,沾著吃…哇賽!又加10分。
會讓人念念不忘的美食,現在真想再來一客,推薦給大家!
我自己下次也一定要再來。

P.S. 六本木這邊真的很棒…有風景有建築有精品有文化又有美食,下一篇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