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本這個地方,怎麼寫都說很近,其實走起來遠的狠,結果!!!築地到銀座還真的是給他有夠近咧…

我們先到的是銀座歌舞技座,剛好有活動,所以人潮很多,不過這邊只是銀座的邊啦…

要到最熱閙的大道還要再走一段,
鐘樓鐘樓…看到一個很像鐘樓的建築物,可是正在整理,很不想相信,但在整點鐘聲響起後,只好承認這就是地標鐘樓了,

鐘樓的旁邊是新光三越,挺好逛的,持台灣的三越聯名卡還可以去信用戶服務處換一張黄色小卡,
在日本期間就可以用這張卡消費囉,消費有打95折,BUT 只能付現哦!!這次去看到日本人購物也是很扯的啦~
我們去遇到頂樓在特價活動,上面擠滿了人潮,滿、滿、滿 有點嚇人…
提外話,一早看而特賣的花車每件都折的好好的,在我回程再看到的時候 嚇嚇嚇!!!整個翻的跟台灣的花車一樣亂咧…
該不會每天都折好才開門吧?日本人 我佩服你!!
在佈滿旗艦店的路上,不得不說 整條路因為旗艦店而閃閃亮亮,礙於時間跟金錢,我只是走在路上來個建築物大賞,


多年前一直說要去的Sony Building也終於成行囉!! 想的到的、甚至未上市的sony產品,在這棟大樓裡都可以看到或買到,

不過我覺的最棒的耳機 要價二萬多…都可以買10對鐵三角的耳機了,還是逛逛就好。
我們在這裡決定吃明治28年就開業的煉瓦亭,至今營業100多年了,一共三層樓,

最有名的是豬排,這裡的點法跟美式料理都一樣哦~沒有餐,要先點好肉再點飯,
我們就是呆呆的,點成蝦仁炒飯跟咖哩飯了,嚴格說來,我們沒有吃到主菜,只是一直在啃飯

旁邊的日本人跟我們說,實在很好吃啦…是簡單的美味 鳴~~~我下次還要再來一次…
同團的人也去吃了,還遇到會說中文的服務生,所以,不會點看不懂的 請找服務生幫忙,千萬別跟我們做樣的傻事。
在Coach旗艦店的斜對面,就有著聞名的松崎煎餅,上面用精緻的糖霜做畫,買來送禮很得體。

想買任何品牌,銀痤這裡都是指標,該有的都有,不過我只知道百貨公司一萬日圓以上有退稅,不確定旗艦店有沒有。
看到我愛的Vivian Westwood紅標,真想買,可是現在不是折扣季,林安安買不下手,
下次一定要選折扣季來買~銀座,我們明年見…希望明年可以見到鐘樓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