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有Kitty沙發、電話、垃圾筒、電視櫃跟"不是"Kitty的電視跟茶几,忘了說整個房的窗簾可也是Kitty的哦。


飯廳有Kitty三人餐桌、音響(裡面有Kitty的CD喲)、冰筒、茶具跟茶包組、贈送房客的Kitty一隻、以及"不是"的冰箱一個。





房間就更贊囉~有Kitty床(我想至少是Queen Size)、沙發、小茶几、不是"Kitty的電視、錄放影機跟冰箱。Kitty拖鞋、浴袍、浴衣。 我們的房間因為是套房,在大樓的邊間,一邊可以看到海港,一邊可以看到85大樓,本來想說晚上可以看夜景的~ 結果…回到飯店只記得要快點看無敵珊寶妹,忘了要看夜景,等想到已經12點了,85都熄燈了。




浴室裡也佈滿了Kitty,二大面鏡子上,有Kitty的噴砂處理、Shower Room也是Kitty的噴砂,可惜的是浴缸不是Kitty的, 不然泡起來一定很有fu~



所有的備品都有Kitty, 毛巾也都繡上了Kitty,但是毛巾是不能帶走的!!想要請自己到Kitty House買~ 不過一條小方巾就要240元喲!我覺的備品真的很貼心呢~一開始以為只是盒子印的漂亮,打開才發現,裡面也都是可愛的粉紅色+Kitty圖。連浴帽都印上了Kitty的圖案,害我捨不得用。

可以帶回家的東西有備品、茶包組、拖鞋、漢來限定Kitty、明信片、信封(紙)、便條紙。 大推一下Kitty的拖鞋~是很高級的材質呢~花布可是跟要價1200的浴衣同一塊哦。


可是因為是check out前才想到加上人家是阿呆~居然忘了穿Kitty拖鞋拍浴衣照,而是穿了我的帆布鞋orz.


最後來說說這次行程中也很難忘的早餐!!參加Kitty行程,可以到40樓的貴賓軒吃早餐,用的是Kitty的餐具。


早餐是採半自助式的,可以選主餐(蛋+肉)。我選的是蛋捲+德國香腸,有人選了單面煎+培根。


主餐會跟著Kitty的鬆餅一起上,很貼心的是女生的是Kitty+兔子,男生的是Kitty+小熊,貴賓軒裡一共只有6桌,只有參加Kitty行程跟住商務艙等級的才能去吃。


除了主食,還有飲料區、稀飯區、沙拉區、麵包區、水果區。會有一個飯店人員一直在旁邊服務,所以自助區一直維持很美的樣子。真的是貴賓級的享受呀。 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